潘霜霜火辣自拍照外流
來自大陸的名模潘霜霜,外型性感美豔,擁有「小舒淇」的封號,近日她的火辣自拍照在網路上曝光。穿著白色貼身背心的她,S型 曲線展露無疑,不少男網友看過這組照片後,紛紛打探潘雙雙到底是誰,甚至還有人誇張直呼:「天使總算降臨!看到她,我就投降了。」


迷人電 眼、水嫩厚唇,以及一頭烏黑的波浪長髮,這可不是在形容女神舒淇,而是自對岸崛起的女模潘霜霜。23歲的她人氣越來越高,不僅被譽為新生代的性感尤物,還 已正式進攻香港電影圈,拍攝新片《翡翠明珠》。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組潘霜霜的自拍照,尺度性感火辣,不少網友看過後,都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潘雙雙在相片中眼神迷濛、雙唇微微噘起,時而雙腿交疊坐在床沿,時而半露酥胸近距離自拍,由於穿的是貼身白色背心和小褲褲,讓36D好身材呼之欲出,白裡 透紅的水嫩肌膚也是一覽無疑,也難怪會有大批男性粉絲為她瘋狂。

引用自:潘 霜霜火辣自拍照外流 網友瘋狂:天使降臨,我投降了!



潘霜霜以性感身材進軍香港
足球寶貝潘霜霜日前穿著 比堅尼拍攝了一組登山主題的寫真,變身登山高手,大騷惹火身材。這位有「內地小舒淇」之稱的潘霜霜在近期林峰和阿Sa(蔡卓妍)主演的新片《翡翠明珠》中 備受關注,她也表示希望借此片進軍香港。雖然潘霜霜這次在電影中只飾演公主一角,其36D火爆身材成為了網友討論熱點。剛出道時只靠身材突圍而 出,Mavis對此看得非常正面,表示身材是天賦的本錢,能運用得好就可以,無須過分強調或過分隱藏。


被指是 「內地版舒淇」的潘霜霜,對這個稱號她表現得非常坦然:「他們這麼說是對我的稱讚,舒淇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其實我自己倒不覺得很像,我最想的還是做回自 己,而不是做誰的第二或替代品,我會努力讓香港觀眾認得我是潘霜霜。」此前潘霜霜已與陳奕迅在MV中合作,她表示那次只是出於朋友間的幫忙,而且覺得挺好 玩,「當時沒有為了男主角是陳奕迅而分外覺得緊張,不過Eason很活潑,在拍攝的空檔還主動和我們聊天,非常Nice,所以那時表現得很自然。」

引 用自:潘霜霜以性 感身材進軍香港。



發燒新星》陸版小舒淇 潘霜霜性感比基尼登山照
內地的性感女模潘霜霜日前穿著比基尼拍 攝了一組登山主題的寫真,變身登山高手,大秀惹火身材。而有「內地小舒淇」之稱的 Mavis潘霜霜,最近也參與了英皇和邵氏兄弟合作的新片「翡翠明珠」。雖然Mavis這次在電影中只飾演公主一角,但她的到來無疑是複製了如今的香港名 模、天王嫂熊黛林(Lynn)的創港模式。內地對模特界的不重視,使一大批內地模特紛紛到香港發展,而Lynn的成功更是為她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藍本。身 材惹火的Mavis一到香港便受到禮遇,大有趕超城嫂的勢頭。


Mavis 潘霜霜擁有36D火爆身材,雖然剛出道時只靠身材突圍而出,但Mavis對此看得非常正面,表示身材是天賦的本錢,能運用得好就可以,無須過分強調或過分 隱藏。

潘霜霜自出道便被網友大贊長相與性感女神舒淇有幾分相像,對此,Mavis表現得非常坦然:「他們這麼說是對我的稱讚,舒淇很漂 亮,也很有氣質,其實我自己倒不覺得有很像,我是想的還是做回自己,而不是做誰的第二或替代品,我會努力讓觀眾認得我是潘霜霜」。

引用 自:發燒新星》陸版小舒淇 潘霜霜性感比基尼登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