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

一般少女漫畫裡,女主角總是濃眉大眼,長相清秀漂亮。不過很難想像,有位女漫畫家(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本身長的就美極了,有人認為,她(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長得跟港星張柏芝很像,被網友評為: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林欣穎 甚至被大陸封為台灣最美的漫畫家之一,而最近還有經紀公司把她(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給簽了下來。

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

拿著筆在透光板上,一筆一筆仔細的畫,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清秀的長髮,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讓 人看到都忘神,她就是網路上流傳的美女漫畫家--林欣穎(台灣最美漫畫家);從1994年出道到現在,擁有6部漫畫作品,畫風橫跨少女、少男類型。

出 道多年來,林欣穎(台灣最美漫畫家)漫畫題材也是超豐富,而且每一部人物形象鮮明,充滿喜劇風格,像是2003年推出的《搶錢女神》,用誇張描述手法,突 顯出年輕的月光族的錯誤理財觀念。

從小就立志當畫家的林欣穎(台灣最美漫畫家),有著亮麗的外型,與港星張柏芝的相似度,將近70%。雖 然身為漫畫家,必須時常熬夜趕稿,但是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但是要忍受收入不穩定的痛苦,背後的辛苦,外人很難能體會,她說,「每天都4、5時睡覺,然 後到早上11時起床,然後繼續畫,就是這樣一直畫、一直畫……。」

最近,曾建立「點將唱片」,捧紅張清芳、江淑娜、江蕙等天后的桂鳴玉, 在離開唱片界後,成立經紀公司「延伸娛樂」,並簽下了林欣穎(台灣最美漫畫家),她說,唱片界受到網路影響,但音樂市場並未流失,因此,要挖掘不同領域的 人材。

引用自:台灣最美漫畫家  林欣穎有張柏芝的Fu





林欣穎
台灣的漫畫家。復興美工畢業。代表作是《初戀 MALISA》。
1994年以少女漫畫家身份正式出道。發表《雅房分租》、《銀色奇蹟》以及《郵購新娘》等作品。1997年轉型創作少年漫畫,以 《3X8=二十四笑》於東立《新少年快報》開始連載。將過去中國傳統二十四孝故事以搞笑幽默的方式重新詮釋。

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

1998年以《初戀MALISA》於東立《新少年快報》開始連載。以短篇單元劇形式連載戀愛喜劇。曾獲得90 年度(2001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獎甲類連環圖畫組第2名。2003年以〈搶錢女神〉於東立《龍少年》月刊開始連載。為首次創作長篇漫畫,以一位破產 的富家公子與嗜財如命的女大姐頭間所發生的故事。

林欣穎 台灣最美漫畫家

林欣穎外型出眾,與王子面被中國媒體並稱 為台灣二大美女漫畫家。在其連載《初戀MALISA》時常以真人照片方式出現於漫畫結尾作解說。據傳近年已結婚,自《搶錢女神》結束連載後無新作問世。

引 用自:林 欣穎

林 欣穎 個人資料:

  • .英文名:Malisa
  • .身 高:168cm
  • . 體 重:49kg
  • . 生 日:6月21 日
  • .星座:雙子座
  • .血型:O型
  • . 喜歡的音樂:爵士搖滾
  • . 喜歡的明星:勞伯狄尼洛
  • .喜歡的食物:爆米花、可麗餅
  • .興趣:旅 遊、看書、上網、看電影
  • . 作品:
  • 《雅房分租》全一冊
  • 《銀色奇蹟》全一冊
  • 《郵 購新娘》全一冊
  • 《3×8=24 笑》
  • 《初戀MALISA》全11集
  • 《搶錢女神》 全二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