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你摸不到之台妹數落前男友』
這種廣告的的確確可以達到吸睛的效果,但是所謂『物化女性』的帽子,自然也會由『E奶你摸不到之台妹數落前男 友』這類的廣告或自拍承受,『E奶你摸不到之台妹數落前男友』當KUSO笑話看看也就罷了,不過如果造成年輕女孩認為『E奶』才是『幸福』的關鍵,那『E 奶你摸不到之台妹數落前男友』這類的廣告或自拍就罪過大了~

日前一支綠茶廣告,女主角因為減肥成功,向前男友炫耀她的美妙身材,男方當場 流鼻血,還跪地搥胸,顯得懊悔不已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網路出現各種「山寨版」,包括香港的「谷胸港女串EX 男友話佢A Cup所以分手」,及台版「E奶你摸不到之台妹數落前男友」影音,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笑談。



「陳 建弘,你這個賤男人給我聽好,以前我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什麼都聽我的,但是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你卻什麼都跟我計較。這沒關係!反正我沒差,但是最讓 我生氣的是,你居然嫌我的胸部只有A罩杯,就因為我的胸部是擠出來的,所以你說你要跟我分手?」

Youtube上一支名為「E奶你摸不到 之台妹數落前男友」影音,成為繼每朝綠茶及谷胸港女串EX男友後,又一「姐姐妹妹站起來」之視覺系影片。只見影片中留著妹妹頭的女主角,即使運動夾克拉鍊 拉得半天高,仍難掩E奶的好身材。

「哼!今天,是我們分手整整三個月了,我要讓你看看在這三個月之內,我有什麼樣子的變化。」E奶妹邊說 邊拉下外套拉鍊,一臉驕傲的表示,「看到沒?『E』啊!」接著用五根手指頭依序算了算A、B、C、D、E,心滿意足的說「是五星級呢!」。

接 著E奶妹拿起一旁的像是整形診所的DM,表示「我呢!就是在這裡弄的,現在我的胸部全部都是『真的喔!』」;然後又再次詢問,「陳建弘,有沒有很後悔呀! 是不是很想回來呀?」然後一臉遺憾的說,「很抱歉呀!我要讓你永遠都見不到這對E。」


影 片最後,E奶妹也不忘嘲諷前男友,「還有哇!記得喔!從今以後,你可以說我有『公主病』、說我是『台妹』,說我『囂張』也好;但是記住喔!決對不要說我 沒、身、材!」、「陳建弘呀!五星級的飯店,我看你永遠也住不到吧!」


由 於E奶無論是神情、態度甚至是台詞都與谷胸港女相當類似,有網友就說,「這是模仿香港人的廣告吧!」還有人說「女主角要做這種廣告,應該把衣服再拉開一點 吧!」無論如何,廣告依舊達到吸睛效果。


引用自:「E奶你永遠摸不到」 台妹露深溝 數落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