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曾馨瑩 山寨狗狗 俗豔伴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動感爆笑影片「妙到不行的舞棍阿伯」,網友戲稱裡面出現了山寨曾馨瑩(山寨狗狗),有一名中年 男子大跳復古熱舞,背後2名穿著清涼的舞者,其中一個山寨曾馨瑩(山寨狗狗)跟曾馨瑩長得好像,相似度高達80%。



台 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嫁給郭董之前,就是知名的舞蹈老師,常常幫不少大牌歌手編舞,甚至親自上陣伴舞。最近爆紅的「舞棍阿伯」影片中,網友發現跟 著節奏扭腰擺臀的伴舞小姐,和曾馨瑩的相似度高達90%,雖然查出不是曾馨瑩本人,不過因為長得太像了,她還被封為「山寨版狗狗」。

網路 上爆紅的「妙到不行的舞棍阿伯」對著鏡頭拚命扭腰擺臀,畫面背後一位伴舞小姐熟練的舞蹈動作,還有臉部表情,看起來有點面熟喔!把一頭長髮馬尾造型,穿著 桃紅色流蘇舞衣,這模樣跟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相似度高達 90%。


不過網友查出影片是去年底錄的,這個時候曾馨瑩已經是郭太太了,所以應該不可能是狗狗本人啦!身為舞蹈老師,曾馨瑩過去就很常出現在蔡依林的MV 中,所以網友會好奇並不意外。

不過最近另一個網友認為貌似曾馨瑩的還有她──身為建設公司千金,林莞雁在上節目大爆自家建案的銷售手法, 如果從側臉角度來看,和狗狗相似度也大約50%。


引用自:貌似曾 馨瑩 「山寨狗狗」俗豔伴舞





網路舞蹈影片 出現山寨版「曾馨瑩」?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 影片,一位爆炸頭阿伯,邊唱邊跳恰恰,動作誇張有趣,引起網友注意;不過有人發現,站在阿伯後面的伴舞女郎,臉型和髮型,都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一樣, 乍看之下,長相真的有幾分神似,還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就是郭嫂吧?

中年阿伯頂著一頭捲髮,上半身是鮮豔舞衣,搭配高腰緊身褲,在舞池中 跳恰恰。舞棍阿伯(唱歌):「沒有人能夠和妳比,比美麗、比溫柔、比大方、比可愛。」

阿伯又唱又跳,用力扭屁股,後面2位伴舞女郎,也跟 著節拍擺動身體,但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左後方這位,長相好面熟,是不是有點像,又傳出懷孕喜訊的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網友比一比,伴 舞女郎綁馬尾、鵝蛋臉,扮相、五官和曾馨瑩有幾分神似,有人直接在網頁上留言,這該不會就是郭嫂吧?舞棍阿伯(唱歌):「讓我們一起來搖擺,燃燒那愛情的 火花,跳出那愛情的恰恰。」

曾馨瑩是有名的舞蹈老師,和郭台銘也是因為跳舞結緣,但嫁做人妻後,公開露面機會減少;根據了解,爆炸頭阿伯 表演的歌曲,去年底才發行,按照時間推算,影片中的伴舞女郎,應該不是曾馨瑩本人,不過這位「山寨版狗狗」,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引用 自:網 路舞蹈影片 出現山寨版「曾馨瑩」?




山寨版曾馨瑩伴舞 相似度80%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 段動感爆笑影片,網友戲稱裡面出現了山寨版的郭董夫人「曾馨瑩」,有一名中年男子大跳復古熱舞,背後2名穿著清涼的舞者,其中一個跟曾馨瑩長得好像,相似 度高達80%。

沒看到大美女,先看到了頂著爆炸頭,身穿緊身高腰褲的中年男子,還沒開口唱,先來一段大衛體操,左勾、右勾,上下再來一 次,左挺、右挺,來,開始唱。

中年男子超爆笑,但是他後面的伴舞女郎,這個不是郭董夫人曾馨瑩嗎?好像,真的好像,比較一下眼睛、鼻型和 嘴型,再加上同樣纖細的身材,相似度高達80%,到底是不是?

這一支看起來很復古的影片,中年男子唱得這首歌叫做亂中秋,其實是去年年底 發行的新歌,那時候曾馨瑩已經是郭夫人,已經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更不要提會幫MV伴舞,所以幾乎可以肯定,這是山寨版的曾馨瑩。

這個影 片因為山寨版曾馨瑩爆紅,再加上網友戲稱的資深舞棍,配在一起,笑果十足。

引用自:山寨版 曾馨瑩伴舞 相似度80%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