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美女野球拳 | Facebook
為了抓住遊戲迷目光,社群網站臉書也淪陷了嗎?立委痛批臉書上的《超激美女野球拳》遊戲不僅用爆乳等搧情字 眼替遊戲角色命名,《超激美女野球拳》玩家拳猜每猜贏一次,《超激美女野球拳》遊戲裡的美女就會脫一件衣服,充滿性暗示;而另一款遊戲《動物樂園》更是讓 網友養保育類動物販售賺錢,讓人擔心,網路遊戲在無形中做了最負面示範。

超激美女野球拳 | Facebook

「好害羞喔…人家不玩了!」低胸上衣性感惹火,再搭配超短裙,臉書遊戲《超激美女野球拳》讓網友看了 臉紅心跳,不僅嗲嗲的配音讓人聽了酥酥麻麻,台詞內容句句都充滿性暗示,不過更養眼的是,《超激美女野球拳》玩家只要猜拳猜贏了,火辣美女就會脫一件衣 服。

這款遊戲《超激美女野球拳》共有六位美女,不論是「爆乳女僕」、「天使護士」、「俏麗女大生」還是「火辣教官」,光是名稱就讓人血脈 噴張,氣得立委大罵教壞小孩。立委馬文君表示,「一直脫衣服,很可能會讓小孩子、我們的學童有模仿的情況,業者還認為我們是小題大作,我覺得很不可思 議。」

光是在台灣,臉書就擁有658萬使用者,未成年就占了至少1/3,究竟脫衣遊戲有沒有違反兒福法?兒童局卻不敢直言。內政部兒童局 主秘陳坤煌表示,「贏了輸了,最後會脫到什麼程度,我們還要做判定,違反規定的話,我們也會請業者做一個移除的動作。」

如果違反兒福法, 得處以6000到3萬元罰鍰,也要強制移除下架;不過臉書爭議不只這一樁,繼《開心農場》教人偷菜之後,新款遊戲《動物樂園》讓網友養動物拿去賣錢,在國 小校園掀起動物買賣風,甚至還用嚇動物的方式加速升級。為了抓住玩家目光,越來越多遊戲業者不惜遊走尺度.道德邊緣,灰色地帶如何界定?似乎才是最大問 題。


引用自:臉書《超激美女野球 拳》 一直脫衣 服挨批



臉書上玩美女脫衣野球拳 兒童局要查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Facebook中的 網路遊戲「超激美女野球拳」,讓網友大玩美女猜拳脫衣的遊戲,遊走性尺度邊緣,等於國中小學童暴露在網路色情之中,對此,出席記者會的內政部兒童局官員表 示,「超激美女野球拳」遊戲內容若涉及違反兒少法,將可要求業者將此遊戲移除。

在台灣擁有658萬名註冊用戶的Facebook,近來推 出「超激美女野球拳」網路遊戲,並成功吸引九千多名網友加入使用,不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卻擔心,這個「超激美女野球拳」遊戲以六名C罩杯美女用角色扮演的 模式,加上令人臉紅心跳的對白,讓網友大玩美女猜拳脫衣的遊戲,會對加入遊戲的青少年,造成模仿的反效果。

對於立委的質疑,內政部兒童局 主秘陳坤皇表示,兒童局會詳加調查這個「超激美女野球拳」網路遊戲的內容,如果確實違反兒少法,兒童局不但會依法處罰,甚至會要求業者將此遊戲的網址移 除;經濟部工業局科長謝戎峰也說,該遊戲如果違反電腦遊戲軟體分級辦法,將會要求業者改進。

引用自:臉 書上玩美女脫衣野球拳 兒童局要查



美女脫衣野球拳 Facebook藏色情?
網路色情是許多家長很擔 心的事,今天有立委提醒,孩子玩臉書FACEBOOK時,家長要特別注意,因為裡面有一款「超激美女野球拳」遊戲,喊拳猜贏,裡頭的女生就會脫一件衣服, 可能會影響孩子。

網路上的FACEBOOK很紅,可以交朋友可以玩遊戲,大人小孩都很喜歡,之前很多人迷開心農場,現在立委指 出,FACEBOOK上面有一款「超激美女野球拳」的遊戲,裡面有六個美女、穿學生、護士服裝、跟網友玩猜拳遊戲,網友若是贏,這個美女就脫一件衣,脫到 剩下內衣內褲。立委批評,FACEBOOK這麼多學生在玩,這款遊戲也沒分級,恐怕會影響到學童身心發展。

不過經濟部表示,目前只能勸業 者自律,照理說十三歲以下的孩子是不能註冊的,所以要求學校老師跟父母要注意,不過兒童局表示,兒少法保護的是十八歲以下的兒童少年,所以這款的遊戲也有 違法的疑慮,若是涉及網路色情、違反兒少法,最高可以罰三萬元,不過這款遊戲最後裡面的女生還有穿衣服,處於違法的灰色地帶,在政府還拿不出辦法的情況 下,只能提醒家長自行把關。

引用自:美女 脫衣野球拳 Facebook藏色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