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
John Titor自稱受軍部指揮,5年前經時光機回到2000年我們的世界,進行軍事任務之餘,於2000年11月2日至2001年3月 24日期間,在網上不同之留言板,與不同的網友對話。網友初期不以為然,慢慢地John Titor於網上發布之預言(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 一一皆準之後,John Titor立即成為網上最熱預言家!

John Titor自稱是2036年的美國軍人

自01年3月John Titor完成他的軍事任務之後,就回到他的2036年未來世界了。04年尾開始,John Titor再成網友焦點——因為他對我們世界之預言(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再次命中,包括布希會於04年11月連任美國總統等等。

《Hustler》 最新4月號以John Titor故事作封面大題;美國電台Coast-to-Coast AM主播於節目中輕輕一提John Titor往事,收聽率立即急升;連測中海嘯的台灣著名神準占星家瑪法達聲言John Titor預言(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夠堅;雖然從未有人見過John Titor真身,已經成為美國最富爭議的預言家,信不信由你,如此「潮人」潮事你卻一定要知!

軍 人回歸尋 IBM5100電腦
據說,John Titor最初出現在互聯網的日子,時為2000年11月2日。他在網上留言板與網友對話,聲稱自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軍人, 被委派任務就是乘時光機回到1975年,拿回一部IBM5100電腦(此型號為史上首部可攜式notebook電腦),用以破解2038年他的世界中將會 面對的UNIXbug(類似2000年我們曾面對的千年蟲電腦問題),因為該電腦可以解開一些UNIX系統的問題。

John Titor回歸尋 IBM5100電腦


據說, 到1975年拿了電腦之後,他沒有立即回到2036年屬於他的年代,反之,再乘時光機去了2000年,探望父母之餘,也去看一看自己的嬰孩年代,以及人類 怎樣度過千年蟲電腦危機。
盛傳在2000年11月2日開始,到2001年3月24日之間的4個多月內,他待在父母家中,以父母的電腦,與世界各 地 網友對話,也留下了很多預言。



當 然,若他所言非虛,真的由2036年的未來回到我們的年代,預言,其實只是歷史的一部分。

信眾自資出John語錄
當John Titor離開2001年之後,網上(至今)一直有對他的爭議出現。John Titor的信眾就開始了名為John Titor Foundation Inc.的公司,向John常用之留言板,留言找尋John的父母。最終John母答允,出版了一本John所有留言的結集本《John Titor A Time Traveler's Tale》,從中John母亦道出John時光倒流回家後的點滴:「John開始用他爸爸的電腦去留言板留言,我倆夫婦開始驚恐人身安全問題,但John 叫我們不要怕,其他人將不會相信他的話,也將不會有人用科技去check我們電腦的IP address。人們不相信,因為大多數人太愚蠢了。」言論夠寸,未來人身份特殊,難怪旋即成為熱門預言明星。

John Titor受歡迎之餘,亦都有很多人反對他的言論,覺得是危言聳聽的惡作劇。反對John的人最強的言論就是:若果John完成軍事任務後,想經歷千年蟲 問題,為何他不選擇回到2000年之前,而是2000年11月呢?

網友力撐已被印證的預言(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
1.2000 年11月2日,John Titor在網上述說他們年代的時光機乃用上「小黑洞」(mini- blackholes)造成,而且斷言他這一番話一出後不過一 年,CERN(全球最頂尖物理研究所)將會公布他所言之理論屬實。到01年尾,John Titor離開2001年後,CERN官方公布出「小黑洞製造時光機」的原理,實是真有可能。

2.00年11月 25日,他斷言瘋牛症會席捲美國,而瘋牛症確實於03年12月於美國當地爆發。

3.2001 年2月,他曾預言美國政府將以搜尋大殺傷力武 器為理由,去發動攻打伊拉克。事實於03年3月,布希總統確實以此理由發動第二次伊拉克戰爭。

4. 他01年1月29日曾說,「當我告訴 你 們未來災難的發生,我是一點樂趣也沒有的,例如瘋牛症、例如中東戰爭、例如遠遠的島嶼受苦的人(suffering people in faraway islands)。沒有東西可以比擬聽者的難看面孔,當我告訴他,那會有10萬人死去。」

John Titor狂迷成立了www.johntitor.com的網頁,嘗試拆解此留言所為何事,當04年12月南亞災難發生後,他們就斷言「遠遠的島嶼受苦的 人」,與及「10萬人死去」,正是John Titor一早預言南亞災難將發生。

《回到未來》時光車真有其事?
John Titor其中一點最具爭議性的,就是他所言之時光機器,猶如電影《回到未來》的時光車一般。John Titor於00年11月在網上留言板開始惹人注目的,就是拍下自己的時光機器模樣,再放到留言板中。

依John Titor所言,在2036年時光機已很普及,他的時光機器由美國家電經典品牌General Electric生產,再將時光機置於他的愛車——1966年Chevrolet Corvette Convertible之上,時光機一動,他就如《回到未來》主角一般,坐在車上,回到過去。John Titor亦將操作時光機「C204 Gravity Distortion Time DisplacementUnit」的說明書放在留言板,至今仍有大量網友下載研究。

John Titor的「C204」時光機,他堪稱由美國老牌家電品牌General Electric生產。

美國為左車國家。時光機C204就置 於司機位右列的乘客位。據John Titor所言,時光機重達500磅。

從2036年回歸 未來人John Titor大預言

John Titor留下的未來9大預言
1.04年美國大選結果,會導致05年內美國各州間的不和,慢慢地形成美國內戰,持續達 10 年之久,至2015年。

2.美國內戰期間,中東各國會展開核彈戰爭。

3.2004年後,奧運會將取消。

4.2015 年美國內戰的結束,因為第3次世界大戰開始:俄羅斯會向美國投下核子彈,從而引發世界大戰。

5.世界大戰中,美國、中國、歐洲與俄羅斯 間的戰役最慘烈,死亡總數達3千萬!

6.2007年,時光旅遊的基本研究將完成。

7.世界大戰後,美國會分裂成5 個國 家。 因為大量基建被毀,人們開始過原始部落式的生活,食物自己種養。又因為科技沒有被毀,世界得以快速重建。

8.戰後的美國,人們開 始 時乃居 住於各所大學附近,當時大學已由「University」變成統稱為堡壘「Fort」。人們聚居那的原因,因為大學有書本(代表知識)。

9. 在2036年(世界於大戰後重建中),音樂方面,人們會遠離電子音樂而轉為採用真樂器;電視與電影通通透過互聯網發放,愈來愈多人自己在家做節目,再經互 聯網發放給他的觀眾。宗教亦成為人們生活中最重要部分。

註:當我看John Titor留下之預言,除了驚訝於他對天文、地理、環保等不同範疇知識豐富之外,也對他表達能力之精練打了一個突。例如網友挑戰John Titor,00年12月問:「究竟2001年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那隊會勝出?」他的反擊是:「你可以現在立即說給我聽1932年6月4日當天的紐約有否下過雨嗎?1932年6月4日處於你的歷史中,你應該知 道吧。」,反客為主的睿智,令他的言論更具說服力,難怪外國已經有稱為「Titorites」的Titor信徒了,果然有星味!

神準占 星王瑪法達:「就算他不是真的時光旅行者,也是有遠見的預言家!」
最初教我們認識John Titor的,是被台灣傳媒封為神準占星家兼《便利》星座專欄作家瑪法達。
瑪法達除了占星的工作外,工餘時間都在研究所有 關於神秘主義的東西,包括世界各地從古至今的預言家。

瑪法達:「你首先要明白,電腦世界中,每人也有一個virtual的身份。 John Titor也只是此預言家在網上發布預言的代號,Titor就是『Time Traveler』縮寫。
「我對於他是否真是從 2036 年時光倒流 過,是有保留的。不過此事屬實與否,也不能否定他作為預言家的厲害之外,如一早預言布殊總統將連任總統、如他對瘋牛症等等的預言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