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塞(Luciana Salazar) 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
奪冠就裸奔! 莎拉塞(Luciana Salazar)阿根廷最美女 人盯上伊瓜因
寫真女星莎拉塞(Luciana Salazar)承諾,只要阿根廷奪冠,她將全裸入鏡慰勞球員

莎拉塞 (Luciana Salazar) 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

有「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封號的莎拉塞(Luciana Salazar),日前豪放地表示,若阿根廷國家隊最終奪冠的話,願意公開上演脫衣秀,她曾主動爆料和梅西(Lionel Messi)有親密交往,但被梅西否認,隨後她又盯上了下一個目標:對南韓演出帽子戲法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莎拉塞 (Luciana Salazar)盯上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為了刺激阿根廷國家隊取得好成績,主教 練馬拉杜納(Diego Maradona)允許隊員們攜帶家眷,馬拉杜納曾說,「如果阿根廷奪冠,將裸奔至方尖碑下」,這句話激起了阿根廷人的世界杯熱情與自信。今年是阿根廷獨 立200周年,阿根廷人都希望藍白軍團能夠在南非世界杯上奪得第三個世界杯冠軍。

莎拉塞 (Luciana Salazar)承諾,如果阿根廷奪冠,她將裸奔

馬拉杜納承諾奪冠就裸奔,阿根廷名模莎拉塞也承諾,如果 阿根廷奪冠,她也將裸奔。2009年,莎拉塞被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讀者評為年度最性感足球寶貝,她不僅為《花花公子》雜誌拍過封面,還曾同多名男歌手 爆出緋聞。

南韓演出帽子戲 法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集演員、模特、主持人等多種身份於一身的莎拉塞,不僅擁有令所有正常男人都無 法拒絕的魔鬼身材,而且性格非常開放,由於阿根廷舉國上下最關注的就是世界杯,如果能夠在這個時候吸引人們的目光,當然將對她未來的發展大為有利。


引 用自:奪冠就裸奔! 阿根廷 最美女人盯上伊瓜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