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標籤: , , , ,

貼心問候揪感心 美女移民官鍾秋萍成活招牌
在機場通關時,查驗護照的等待時間常讓旅客直跳腳,但如果是遇到這名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應該會有耐心等待,七年級的她不但年輕漂亮,臉上始終保持笑容,還不時給予親切貼心的問候,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旅客們「揪感心」。

紮著小馬 尾,這位長相清秀、散發氣質美的移民官鍾秋萍正忙著檢查旅客護照,她是七年級生,甜美長相加上百分百的親和力,難怪總有旅客喜歡和她聊上兩句。

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儘管工作忙碌,但鍾秋萍的臉上卻始終保持笑容,有旅客 還因此寫信到移民署稱讚她態度很親切,還會給旅客幾句貼心問候,很有親人的感覺,還有人說她就像女兒一般貼心。

一名經常出國談生意的張先 生表示,4月29日他返國時,希望移民官在蓋出入境戳時能盡量節約空間,以免護照戳一下蓋滿了又要換新照,當時負責的移民官鍾秋萍微笑對他說「沒問題」, 接著又問,「當天忙出忙進很辛苦喔,常要這樣嗎?」雖然只是簡單問候,但張先生認為,聽到這麼親切的問候讓他感到十分窩心,所以才寫信表達謝意。

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雖然鍾秋萍認為這是區區小事、不足掛齒,但一個簡單的 動作、一句親切的問候,卻讓旅客溫暖在心頭。這位美女移民官不只成為活招牌,親切的服務態度更是做了最佳示範。

引用自:貼心問候揪感心 美女移民官鍾秋 萍成活招牌



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七 年級移民官 微笑化解旅人疲累
一句「辛苦喔!」溫暖旅客的心。七年級生的移民署新生力軍鍾秋萍,負責境管查驗護照,她親切且面帶笑容,讓經常進出 國門旅人印象深刻,還寫信給移民署長謝立功表達謝意。

1名經常出國談生意的張先生,寫信給謝立功表達謝意,他說,自己出入國門相當頻繁, 護照戳印常蓋滿還需換新照,4 月29日,他搭機回國,希望移民官在蓋出入境戳時能盡量節約空間,以免護照戳滿了,要換新照,他常不勝其擾。

美女移民官鍾秋萍
張先生指出,當時負責的移民官鍾秋萍拿了護照後,微笑 地說「好的,沒問題」;接著,她又說「當天忙出忙進,很辛苦喔,常要這樣嗎?」雖然只是簡單問候,但對經常勞累奔波頻繁進出國門的人來說,能在一踏入國門 時,聽到這麼親切的問候,讓他倍感溫馨,所以才寫信給謝立功,希望對鍾秋萍表達謝意。

移民署表示,因應兩岸直航及開放大陸地區人民來台觀 光,他們自民國98年4月以來陸續晉用165名約僱人員,這些人員中,許多是畢業自國內各大知名大學,歷經選拔、考核及訓練,現已是移民署不可或缺的新生 力軍,而七年級生的鍾秋萍,秉持穩重及敬業態度,臉上常保持笑容,儼然是國門最佳服務代言人。

引用自:七 年級移民官 微笑化解旅人疲累



美女移民官 鍾秋萍
美女移民官 旅客眼睛為之一亮
桃園國際機場有1位7年級生的美女移民官鍾秋萍,讓許多搭飛機旅客,在通關檢查時,眼 睛都不禁為之一亮。鍾秋萍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服務,工作時臉上總是保持笑容,讓旅客留下深刻印象,更難能可貴的是,她放棄電子及法院的高薪工作,投入移 民署行列。桃園國際機場出現了1名7年級生的美女移民官鍾秋萍,外表甜美可人,很多旅客認為他走氣質路線,非常耐看,除此之外,還有旅客因為她的親切服 務,特別寫感謝函,鍾秋萍的工作態度也受到長官賞識,為了來移民署服務,鍾秋萍甚至放棄令人稱羨的高薪工作。

有著亮麗的外表,每天面對形 形色色的旅客,鍾秋萍不會因為工作繁重而擺臉色,反而以微笑迎人,美女移民官的封號,在冰冷嚴肅的查驗台成為佳話。

引用自:美女移民官 旅客眼睛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