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晰UFO影片 近代最清晰UFO影片【圖+影】

最清晰UFO影片-英國篇
英國有人拍到最清晰UFO影片,後頭還有戰機 準備要去攔截它。
近幾日英國有人拍到一段最清晰UFO影片,最清晰UFO影片中一 個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遊蕩,忽然另外一頭出現2架戰機朝著不明物飛過去,疑似要去攔截它。有專家指出,這可能是他看過最清晰UFO影片了。

最清晰UFO影片 - 戰機攔截UFO

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最清晰UFO影片是由一個身份不明的攝影師所拍攝,當時他在西米德蘭(West Midlands)一個停車場內。最清晰UFO影片中清晰可見遠處天空出現碟狀黑影,鏡頭之後轉向右邊,有兩架戰機正朝UFO飛去。


前 英國國防部調查UFO事件的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表示,這是他見過最清晰UFO影片之一。那個黑影可能是新的無人駕駛軍機,但是國防部一般不會在日間測試秘密項目,因此可能真的有UFO出現, 所以政府當局偵測到之後才會派戰機攔截。

針對這段最清晰UFO影片,英國國防部依舊拒絕回應這起事件,他們只表示,若受到空中威脅,他們 會派戰機出動。

而這也不是英國戰機第一次追逐UFO--根掳已解密的飛碟檔案,1956年8月13日在英國東部的萊肯希思的天空 到處飛 著發著亮光的不明飛行物;英國空軍和當地警方接到無數居民的電話。英國空軍隨即派出10多架戰鬥機,花了至少7小時的時間試圖追蹤並擊落這些不明飛行物。

據 美軍解密文件顯示,當時在英國空軍雷達屏幕上顯示的不明飛行物大約有12個到15個左右;為了追上這些不明飛行物,英軍戰機飛越了至少50英哩 (約81公哩)的距離,其中一個不明飛行物飛行時速超過4000英哩(5600公哩),這簡直是一個讓人震驚的速度。

文件中披露,一個不 明飛行物被一架英軍戰機雷達跟蹤了長達26英哩(約42公哩)之遠,它在空中盤旋5分鐘,但就在英軍戰機快趕上它的時候,這個不明飛行物突然消失了。

最清晰UFO影片 - 戰機攔截UFO


引用自:英國攝影師拍到清晰UFO畫面 後 頭還有戰機追擊



最清晰UFO影片-土耳其 篇

當地居民聲稱擁有「近代最清晰的UFO影片

近 代最清晰UFO影片! 就在土耳其被拍到
近日中國大陸的新疆、杭州等地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但其實在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Yalcin Yalman)的郊區,早在2007年就有一位當地居民聲稱擁有「近代最清晰的 UFO影片」,而這段影片(最清晰UFO影片)的片段還曾被當地電視台所播出。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哈克坦埃克多甘 表示,土耳其小鎮的那位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攝像機捕捉到的最清晰UFO影片,重要的是畫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艙門以及獨立的天線。


據悉,土耳其電視台NTV更在2008年1月17日播放了其中一段1分25秒最清晰UFO影片,哈克坦埃克多甘 認為這會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因為這是世界上首次捕捉到最清晰的UFO畫面。由於中國大陸近日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也讓人再度想起這段「近代最清晰的UFO 影片」。

土耳其電視台NTV在2008年1月17日播放了一段1分25秒號稱是近代最清晰UFO的影片。


引用自:近代最 清晰UFO影片! 就在土耳其被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