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圖+影】E奶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

標籤: , , , , , , , ,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圖+影】E奶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
標籤:早餐妹,小關,陳怡臻,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寫真,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報導,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影片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

今 年27歲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擁有30D、24腰的好身材,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除了幫家裡早餐店工作,平常工作滿檔,接展場SHOW GIRL、平面雜誌跟廣告外拍,喜歡運動、跳舞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每個月還會到夜店當DANCER,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漂亮寶貝的外型也參加網路遊戲代言人比賽,雖然月收入只有5萬元,但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人氣爆紅,還有人特地揪團來吃早餐。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 (一)

台 北縣板橋市有家早餐店的女店員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不僅長相超級甜美,還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平常還會兼差當SHOW GIRL,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目前還是網路遊戲代言人候選人,票選第一名,不少人都慕名而來,甚至發動網路揪團來吃早餐,只為了見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一面。

甜美笑容,穿著平口小可愛,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是網路人氣爆紅女model小關,被形容是超正早餐妹,果然接近中午時間,小小的店面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有的客人形容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有魔鬼身材、美女臉孔,最直接的稱讚就是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長得很漂亮」。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 (二)

今 年27歲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擁有30D、24腰的好身材,除了幫家裡早餐店工作,平常工作滿 檔,接展場SHOW GIRL、平面雜誌跟廣告外拍,喜歡運動、跳舞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每個月還會到夜店當DANCER,漂亮寶貝的外型也參加網路遊戲代言人比賽,雖然月收入只有5萬元, 但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人氣爆紅,還有人特地揪團來吃早餐。

個性大方懂事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希望能多接活動代言幫家裡付清房貸,再買個新房子,瞧她工作努力的樣子,相信很快就能達成夢想。


引用 自:美女D奶早餐妹 小關 網路暴紅 網友揪團見一面

就愛正妹!早餐店"小關"暴紅
糯 米飯不能吃太多,不過,早餐一定要吃!而且,如果吃早餐,可以看到這麼火辣的正 妹,肯定很多人,都會吃得很開心。帶您看,台北縣板橋,有一位早餐西施,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早上賣早餐,下午就當SHOWGIRL,有客人為了看他,特 地從高雄北上,也讓早餐店的生意、每天都好到不行。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三)

圓圓的大眼睛,俏皮的髮型,細肩帶洋裝,完全都擋不住D罩杯的好身材,他就是網路上超夯的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不管是倒飲料、。煎蛋,對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來說,都是小CASE,有男客人為了吸引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注意,天天都來光顧。吃早餐,還能看辣妹,還有客人特地從高雄來。除了賣早餐之外,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平常還有在兼職當 SHOWGIRL,看他拿起店裡的招牌蛋,擺起PE還是相當撩人,也讓這間小小的早餐店,每天業績都破萬元,成為板橋最夯的新地標。

早餐妹 小關 陳怡臻(影)

引用自:就愛正妹!早餐店"小關"暴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