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心臟【圖+影】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圖+影】


標籤:蚊子心臟,蚊子心臟 顯微照片,蚊子心臟 國家地理網站,蚊子心臟 微觀攝影,蚊子心臟 光學顯微鏡,蚊子心臟 瘧疾,蚊子心臟照片,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微觀攝影大賽


据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尼康贊助的2010年度“微觀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在當地時間10月13日揭曉,由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制作的蚊子心臟照片奪冠。

蚊子心臟 - 微觀攝影大賽的宗旨


這項已舉辦30多年的國際性科學攝影大賽的宗旨是,“通過光學顯微鏡展現自然生命的美麗和复雜”。

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喬納斯.金


瘧疾由蚊子傳播,世界上每30秒鐘就有一名兒童死于這种疾病。位于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希望能為遏制瘧疾的傳播做出一些貢獻,他拍攝的蚊子心臟照片或許對此有所幫助。

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蚊子心臟 - 最佳顯微照片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2010年尼康微觀攝影大賽桂冠


金在一份聲明中稱:“蚊子仍然是人類災害最大的威脅之一。”照片清晰地展現了蚊子錯綜复雜的循環系統結构,這种結构令其可以輕松傳播瘧疾。這張放大100倍的照片,摘得2010年尼康微觀攝影大賽桂冠。

影片:Small Worl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