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化學元素表【組圖】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超萌化學元素表 -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組圖】

標籤:超萌化學元素表,超萌化學元素表 中文版,超萌化學元素表 上市,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暢銷書

超萌化學元素表 - 化學元素擬人化

許多人在求學時間背化學元素表,都會搞得自己頭昏腦漲,為了讓人輕鬆背誦,至今就有日本插畫家推出漫畫版元素表,內文中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元素都化身為女僕、美少女戰士,讓人看了眼睛一亮、背誦時配合圖像就更能輕鬆記住。

超萌化學元素表 - 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這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中文版一上市,一個月就賣出1萬多本,銷售量十分驚人。插畫家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變成女僕、蘿莉、精靈等超可愛的美眉,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超萌化學元素表 - 最夯的參考書

有了生動活潑的漫畫輔助,艱澀難懂的化學也能變得超有趣,在日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已經成為最夯的參考書,不但在書籍排行榜中超亮眼,也打破化學書從未進榜的紀錄,甚至還有學生把這本書當禮物去送人,成了最另類又好用的化學書。

超萌化學元素表
引用自:超萌化學元素表 看了一定忘不了!


---------------------------

超萌化學元素表 - 我要購買


◎萌到最高點!118個元素完全擬人化!國高中生的化學參考書、漫畫迷的少女人物極致範本、優質書迷的創意珍本。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