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筆帝 3D 粉筆帝【組圖】

標籤:粉筆帝,3D效果 粉筆帝,3D 河南粉筆帝,3D立體 粉筆帝,3D 粉筆帝 立體粉筆畫

粉筆帝 - 河南「粉筆帝」驚豔網友

畫出3D效果 河南「粉筆帝」驚豔網友 廣場上一輪旋轉階梯似通往地面以下、家裡一株株菜苗長在大理石地板上…這些看似真實的場景,其實是一幅幅立體粉筆畫,創作者是一名曾經擔任室內設計師的侯先生,他的作品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稱他為「粉筆帝」,並大贊他堪比《全面啟動》造夢師。

粉筆帝 - 「最牛粉筆人,求人肉。」

《現代快報》報導,有網友最近在微博指出:「最牛粉筆人,求人肉。」隨後,貼上一系列圖片,裡頭都是「粉筆帝」創作的畫。第一張是辦證圖,乍看以為卡車前擺著東倒西歪的辦證字樣「立體模組」,再仔細觀察,才發現這些所謂都是畫出來的。

粉筆帝 - 開心農場

另外,「粉筆帝」還為樓梯拐角「加」上三級台階,明暗陰影的處理使得台階栩栩如生。除了戶外,「粉筆帝」還經常在家裡創作,地板4塊大理石地板「變成」開心農場,「種」出綠油油的菜苗,旁邊還放著鏟子、水瓢做裝飾。 這條微博一出,網友立刻瘋狂轉發。網友「馬言碎碎念」感歎道:「他是《前面啟動》的造夢師吧?」網友「肥少」也搞笑地連呼:「這貨不是粉筆,這貨不是粉筆!」

粉筆帝 - 創作立體粉筆畫之路

經聯繫,「粉筆帝」是來自河南鄭州的侯先生,他曾經從事室內設計工作。「2008年冬天的時候,看到一個帖,裡面是幾個老外畫的立體粉筆畫,說是很神奇什麼的,我看了一下,也不像網友們說的那麼玄乎,其實就是透視原理,很簡單的。」侯先生說,就是這個契機,讓他走上創作立體粉筆畫之路。

粉筆帝 - 「是給我兒子畫的生日快樂。」

提及最滿意的作品,侯先生驕傲地表示:「是給我兒子畫的生日快樂。」根據圖片,侯先生的兒子趴在侯先生背上,面前是浮雕一樣的「生日快樂」4個字,大小侯齊刷刷地抬眼看向鏡頭,很是溫馨。

對於自己的創作理念,侯先生指出:「我覺得這種立體畫其實並不稀奇,就是透視,近大遠小,但是想法很關鍵,有想法才能感動人。種菜的畫是去年偷菜遊戲很火的時候創作的,覺得挺有意思,畫出來讓大家現實中也來『偷偷菜』。沒想到很火,呵呵。」 粉筆帝 引用:畫出3D效果 河南「粉筆帝」驚豔網友

3D 粉筆帝影片

3D 粉筆帝 影片:网友惊为神奇的"粉笔帝"3D地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