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組圖】

標籤:徐智英,徐智英 性感OL,徐智英 錯愛一家親,徐智英 大秀好身材,徐智英 女星使壞

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

徐智英 - 徐智英在《錯愛一家親》中是個性感OL

韓國女星徐智英在《錯愛一家親》中飾演李幼梨的小姑,被母親積極培養成豪門媳婦,處心積慮送她出國唸書,因此在劇中每次出場都是穿著玲瓏有緻的OL套裝,大秀好身材。不過《錯愛》在韓國播出期間,徐智英因為在劇中太壞,走在路上都會被路人指指點點。

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

徐智英 - 挑戰未婚生子的角色

徐智英在《錯愛》中挑戰未婚生子的角色,最後逼著自己的大嫂李幼梨收養小孩,最後更搶了李幼梨的功勞,順水推舟嫁給企業小開,成為豪門媳婦。處處污陷李幼梨,使壞的橋段太多,讓她自己都覺得很抱歉,徐智英趕緊澄清,她和李幼梨戲外是好朋友,請觀眾息怒。

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

徐智英 - 只要是嫁給有錢的大老闆都OK啦

徐智英的母親是大學服裝設計系的教授,前不久她還到媽媽的學校去客串模特兒,走畢業典禮的壓軸秀,也引起觀眾的熱烈反應。最近徐智英在新戲《大物》中飾演車仁表的妻子,兩人因為政治交易而結婚,戲中兩人相差14歲,網友笑稱,韓劇現在都走老少配,「只要是嫁給有錢的大老闆都OK啦!」 引用自:性感OL卻不討喜 徐智英《錯愛》使壞被罵慘


徐智英 - 徐智英使壞過頭 覺得對不起李幼梨

韓國女星使壞也是要用心!在韓劇「錯愛一家親」使壞使到底的徐智英,不但說謊不眨眼,為了嫁入豪門還使盡手段要陷害女主角李幼梨,讓觀眾看的牙癢癢,不過兩人私底下其實是很好的朋友,她笑說演成那樣真的有點對不起李幼梨。

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徐智英 - 徐智英 性感OL

徐智英 - 現實生活不會這樣啦

雖然是演壞女人,但徐智英在劇中還是大秀好身材,穿上OL套裝更顯玲瓏有致,不過因為實在是演的太壞,在韓國逛街時被民眾認出來還被指指點點,讓徐智英澄清說:「現實生活不會這樣啦!」。「錯愛一家親」在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引用自:徐智英使壞過頭 覺得對不起李幼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