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神奇子彈 帶精子射入卵巢讓她懷孕【圖文】

標籤:最扯神奇子彈,最扯神奇子彈 精子,最扯神奇子彈 卵巢,最扯神奇子彈 懷孕,最扯神奇子彈 帶精子射入卵巢

最扯神奇子彈 帶精子射入卵巢讓她懷孕最扯神奇子彈 帶精子射入卵巢讓她懷孕

最扯神奇子彈 -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最扯神奇子彈

前副總統連戰之子連勝文26日晚助選時頭部遭槍擊,第4天已能下床並吃麵包、稀飯,令醫界驚乎太神奇!但世界上還有更神奇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位士兵在法國戰場上被一顆子彈打中睪丸後,再射入一位女醫生腹部,經過280天,這位女醫生竟生下了一個8磅重的健康男嬰。

最扯神奇子彈 - 只有幾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連勝文復原神速,引發醫界熱議。醫界認為,1顆直徑0.9厘米的子彈以高速和熱傷害,在顱內形成一個近20厘米長、超過1厘米寬的三度空間燒燙傷,好比在頭部開了一條隧道。通常這種重大傷害不是當場斃命,就是淪為植物人。醫界人士表示,子彈穿過頭部又不傷到大腦神經血管,大概只有幾百萬分之一的機率,連醫生在手術台上都很難做到,槍擊案絕不可能造假。

最扯神奇子彈 - 帶精子彈射入未婚少女卵巢--使其懷孕真相

連勝文的好運是幾百萬分之一的機率,但這是巧合還是上帝的傑作?再看看民國95年初大陸一小報斗大的標題「帶精子彈射入未婚少女卵巢--使其懷孕真相」。文中提到,一位少女,在遇到歹徒搶劫信用社的時候,和信用社一位男性員工一起奮不顧身保護國家財產,喪心病狂的歹徒竟然朝他們開槍,子彈經過信用社員工身體再射入少女身上,後來,少女懷孕了,而且醫生檢查證明少女是處女!上海的一位博士為她解開了疑團,這是由於子彈穿過睪丸後,帶精子子彈射入少女卵巢,從而讓少女懷孕。

最扯神奇子彈 - 彈片帶著精子射入了她的子宮,因而受孕

文中也提到,美國醫學博士卡爾曼教授的一位親屬在在法國戰場上被一顆子彈射中睾丸。子彈穿過睾丸,射入了一位正在戰場上搶救傷員的女醫生的腹部。 280天後,這位女醫生在未與男性同房,竟莫名其妙地生下了一個8磅重的健康男嬰。醫生在幫她做剖腹產手術時取出一塊彈片,據說,正是這塊彈片帶著精子射入了她的子宮,因而受孕。

最扯神奇子彈 - 很難說神奇的事絕對不可能發生

不過也有人說,這是小報編出來的荒誕不經的故事,因為違背太多的科學規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精子是很脆弱的單細胞,要保證精子的活力,對環境、溫度的要求很高。子彈是高速飛行的物體,會和空氣摩擦產生高溫。當子彈穿過睪丸,假設它真的能夠帶上活的精子,也假設精子真的跟隨子彈飛行,這飛行導致的摩擦高溫也使得精子只有死亡一條路。不過天下事無奇不有,很難說神奇的事絕對不可能發生! 引用自:最扯神奇子彈 帶精子射入卵巢讓她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