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CEO胡敏珊

最美CEO胡敏珊最美CEO胡敏珊
很 難想像穿著T恤、牛仔短裙,看起來很年輕的最美CEO胡敏珊在香港曾代理過許多手錶品牌,目前經營Charmonde Luxury集團,在香港還被稱為「最美麗的CEO」,最美CEO胡敏珊笑說年齡要保密,只透露:「超過30囉!」經常工作到半夜2、3時,談到商品即將 要在國泰航班上 販售,能夠全世界打知名度等等,最美CEO胡敏珊的眼神發亮,對事業的熱情讓人直接感受到。最美CEO胡敏珊笑說:「我是一個little baby,有很多想法,像我覺得科技是很重要的,如果問還想做什麼樣的錶,我想有沒有可能哪一天有彩色的不銹鋼?那不是很有趣,粉紅的啊,藍的啊,不會都 是銀灰的。」



香港最美CEO胡敏珊 年收破千萬港幣
在香港,有最美CEO稱號的胡敏珊,10月4日來台灣出席一項代言活動。胡敏珊原本是平面MODEL,20幾歲時先以代理衣服打出名號,再打入一般都是男性主導的鐘錶市場,短短五年之內,她躍升成為香港時尚鐘錶公司的CEO,一年收入破千萬港幣。

最美CEO胡敏珊最美CEO胡敏珊

隨著香港名媛千金現在正流行配戴的CHOUETTE錶正式進軍台灣,也讓人驚艷到該品牌創辦人胡敏珊Christie的美。關於她的美麗秘訣,胡敏珊分享:「即使再忙,每天早上我都會喝一杯中藥茶,對我消化系統有好處。」

最美CEO胡敏珊最美CEO胡敏珊

此外,胡敏珊也透露,她愛吃一堆健康食品,包括綠藻素、靈芝丸、螺旋藻丸、紅莓丸和玫瑰色草茶等。胡敏珊強調,人越大,就越覺得健康重要,因為健康是有錢都買不到的。

胡 敏珊(Christie)這名字對台灣人來說還很陌生,不過在香港,她可是被稱為「鐘錶女王」,自創時尚品牌CHOUETTE推出鑲滿水晶的大錶,潮味十 足,和Hello Kitty、Mickey Mouse合作的錶款則是可愛到不行,她還笑說:「下個希望是My Melody。」

最美CEO胡敏珊最美CEO胡敏珊


很 難想像穿著T恤、牛仔短裙,看起來很年輕的Christie在香港曾代理過許多手錶品牌,目前經營Charmonde Luxury集團,在香港還被稱為「最美麗的CEO」,她笑說年齡要保密,只透露:「超過30囉!」經常工作到半夜2、3時,談到商品即將要在國泰航班上 販售,能夠全世界打知名度等等,她的眼神發亮,對事業的熱情讓人直接感受到。

親自到瑞士的錶廠了解製錶工藝,希望商品從內到外都吸引 人,Christie 笑說:「我是一個little baby,有很多想法,像我覺得科技是很重要的,如果問還想做什麼樣的錶,我想有沒有可能哪一天有彩色的不銹鋼?那不是很有趣,粉紅的啊,藍的啊,不會都 是銀灰的。」大半時間都放在工作,Christie透露其他時候,吃跟睡最重要,但不一定要很名媛作風的大餐,她說:「我會自己煮,我也很喜歡路邊賣的魚 蛋,好好吃,為什麼不吃啊!」

最美CEO胡敏珊最美CEO胡敏珊

最美CEO胡敏珊 香港鐘錶女王小檔案

姓名:胡敏珊 (Christie)
國籍:中國籍但常駐香港
學歷:榮譽博士
現職:香港香夢地集團總裁
其他:從15歲開始做平面模特,曾與義大利政府合夥創立專門生產黃金飾物合資企業。其後創立5050,即為現在的香夢地。
學歷:留學法國、美國Armstrong University榮譽博士
經歷:15歲開始當平面模特兒,拍攝維他奶、旁式等廣告;曾代理Philip Stein TESLAR、Toy Watch等品牌
現職:Charmonde Luxury集團CEO,經營鐘錶、珠寶、時裝等商品

影片:「香港最美CEO」胡敏珊 年收破千萬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