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病情 六週

賈伯斯病情 六週
賈伯斯暴瘦 小報猜剩6週可活

賈伯斯病情 六週


賈伯斯暴瘦 小報猜剩6週可活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消瘦的程度令人震驚,據說他的病情比他先前公開的還嚴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55歲的電腦天才1月底時宣布,「在我的要求下,董事會允許我請病假,讓我可以專心照料自己的健康。」

此後蘋果員工聲稱,他們仍可在加州總公司看到賈伯斯,他也會從家裡下達所有策略性命令。

但是今天,令人震驚的新照片刊登在美國超商販售的小報「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上,顯示情況比蘋果對外界的描述嚴重。

國家詢問報聲稱,推出iPod、iPhone與iPad等產品的賈伯斯,罹患了胰臟癌,可能只剩下6週生命。

從這些新照片可得知,賈伯斯看起來非常虛弱,牛仔褲與深色上色鬆垮垮的掛在他6呎2吋(188公分)高、但卻骨瘦如材的身軀上。

這些照片在網路上還看不到,所以尚未影響到蘋果股價。蘋果股價昨天以363.13美元小紅作收。

國家詢問報報導,據說賈伯斯的體重已經從罹患癌症前的175磅(約79公斤)驟降至現在的130磅(約59公斤)。

他稀疏的頭髮就是癌症化學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

這些照片是在2月8日拍攝,畫面顯示賈伯斯在進入加州史丹福癌症中心(Stanford Cancer Centre)前,與妻子鮑爾(Laurene Powell)共進早餐。

引用自:賈伯斯暴瘦 小報猜剩6週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