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動作片

慢動作片
貓咪與花栗鼠「慢動作片」爆紅!

慢動作片



慢慢來當道 貓咪與花栗鼠「慢動作片」爆紅!
波 蘭一名攝影師Michael Szymczak及助理Arek Arciszewski熱中拍攝「慢動作」影片,敏捷的小動物在他鏡頭下,都變得更清晰奧妙。日前他拍了一隻小貓在花園玩耍,還有一隻花栗鼠洗澡的慢動作 畫面,都讓網友大呼「太驚人了!」、「跟上牠們的速度後,感覺好像發現了很多小秘密。」

這些小動物平時動作敏捷,例如花栗鼠洗澡,或是貓咪狩獵,速度快得讓人目不暇接。不過經高速攝影後,讓人更清楚一窺牠們的慢動作特寫,看見平時難以留意的畫面。

影/花栗鼠慢動作洗澡:
Adorable Chipmunk in Slow Motion




影/攝影師讓大家「慢慢欣賞」小貓玩耍:
PhantomHD - Kitten in Slow Motion.mp4




小貓在花園玩耍,從蓄勢待發到撲抓逗貓棒的模樣,全被仔細分解,美國寵物網站還笑說,這隻慢動作的貓可以配音「Merrrrrrraaaaaaaoooooooooooowwww」而這兩部短片也瞬間吸引數十萬人次觀看!

不 管是果實、花草、小動物,透過慢動作特寫播放後,都變得更加清晰、優美動人。Michael Szymczak 也因此帶起一股「慢動作熱潮」,包括不久前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報導一則「狗狗撲雪」的爆紅短片,裡頭一隻名叫Iso 的臘腸犬,牠主人正是將影片剪輯成慢動作播放,十分具有藝術效果。

狗狗撲雪 網友譽為「最美的藝術影片」




原文網址: 慢慢來當道 貓咪與花栗鼠「慢動作片」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