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視女孩

標籤: 後視女孩, 後視女孩屁屁攝影, 後視女孩影片, 後視女孩的屁屁

 後視女孩
後視女孩「屁屁攝影」 路人偷瞄翹臀糗態全都錄

後視女孩 屁屁攝影

辣妹「屁屁攝影」 路人偷瞄翹臀糗態全都錄
兩位來自紐西蘭身材火辣的美女(後視女孩),近日後視女孩決定在自己的翹臀上裝置隱藏式攝影機,後視女孩透過「屁屁拍攝」的方式捕捉男性偷瞄的畫面。而後視女孩這段影片在上傳網路後,也立即五天內吸引了超過160萬人的點閱。

被網友稱為「後視女孩」(Rear View Girls)的傑西(Jessie Gurunathan)和芮妮 (Reanin Johannink),皆擁有火辣的好身材,近日後視女孩為了讓人看到自己背後的世界,決定使用「屁屁攝影」來記錄洛杉磯街頭。

紐西蘭後視女孩利用「屁屁攝影」,拍下路人偷瞄糗態。
後視女孩
影片:Rear View Girls - Los Angeles




「不知道你是否曾想過自己的背後發生什麼事,我們想到了一種突擊民眾反應的方法,讓我們來一段『屁屁攝影』吧。」後視女孩 傑西表示。

在這段「後視女孩」影片中,路上不少男性被身材火辣的後視女孩 芮妮吸引了目光,不過就在他們偷瞄後視女孩 芮妮時,殊不知自己已經被後視女孩「屁屁攝影」給拍了下來。

不過後視女孩瑞妮的翹臀所吸引的不只是男性,連不少女性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連身旁有女友或是老婆陪伴的熟男,也都成為後視女孩「屁屁攝影」片中的主角。還有眼尖的網友表示,影片1分53秒處長相酷似耶穌的鬍子大叔都抵抗不了如此誘惑。

不過這段擁有高人氣的「後視女孩」影片,卻也引發網友們正反兩面的激烈討論。雖然多數的網友都認為,傑西和芮妮的拍攝想法很另類,而看到從後方投射而來的眼光也很特別。更有網友提醒,「下次偷瞄時,真的要小心有沒有『屁屁攝影』,否則真的是糗態畢露。」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後視女孩影片中的人只是好奇芮妮背後的攝影機,「正常人看到你背後裝攝影機,都會忍不住好奇多看一眼。」而也有網友認為兩人這樣做,也只是為了要炫耀自己的好身材。

後視女孩
原文網址: 辣妹「屁屁攝影」 路人偷瞄翹臀糗態全都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