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攻略【圖+影+遊記】

標籤:

花博攻略
花博攻略全記錄

花博攻略花博攻略

花博攻略影片:文茜世界週報/驚豔花博夢想館 科技創意的美妙體驗




[旅遊]台北花博遊~壹、攻略研究與凌晨辛苦排隊
去年年底的時候,小丸子的朋友都在揪團團購買台北花博的入場卷不過那時後不在國內沒辦法跟她一起去最近就有空,小丸子特別請了一天特休,準備在週一避開假日人潮去看花博看新聞每天花博都很多遊客,還有傳說中的夢想館一定都要很早去 ...

 台北花博重點攻略
2011年3月9日(三),晴時多雲;為順利索取花博夢想館預約券,是日晨間6時40分即抵達新生轉運站,詎料當時隊伍尾端已在第13排,亦即約有1300餘人先行到 ...

 台北市花博一日遊與攻略
這次拜珍珍出遊所賜,剛好我們也沾到邊跟他們一起出去玩,雖然只有短短地一天,不過玩得也很開心。

台北花博二日遊
所謂的【花博攻略】,就是已經去過的同事經驗傳承,為了好好把握難得二天休假,事前蒐集了兩位同事的經典密技,加上花博園區導覽的摺頁,上了火車後,就很認真的比對研究進攻策略,希望能事倍功半,心想自己怎麼會這麼積極,還會事先做好 ...

【心得】花博攻略。一天逛完六館+幾米劇場
一天逛完花博六個館真有可能嗎?只要從長計議,我想你也辦得到的!2011/02/24,我和朋友一天逛完六個館及一個展覽。雖然我花博已經去了N次,不論平日或是假日,最多也才逛4個館左右而已。即便昨日逛了許多館,但行程卻一點也不趕。

食尚玩家。最後一博台北花博攻略。浩角翔起
2011/2/28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趁花博閉幕前帶大家逛花博囉~ 推薦花博必逛園區:夢想館、未來館、流行館、爭艷館、寰宇庭園區推薦花博必玩:藍色公路推薦花博必看:毛毛蟲大遊行推薦花博必吃:花博便當圓山公園區:流行館、爭艷館新生公園 ...

花博一日攻略
花博開辦的時候我爸就給了我兩張門票說是公司福利叫我找機會去結果過了好幾個月終於有機會去了礙於那張門票是一日卷本人又是個貪小便宜的.所以決心要好好的利用那張門票一天就把花博逛透透!!! 終於.在3/14號成行了由於花博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回票價 ...

花博全日攻略
一大清早~~我想大概是七點吧,起那麼早就為了來排夢想館的預約入場券 完全是個非假日,就給我排了那麼多人,是都跟我一樣不上班的嗎 這就是親愛的夢想館 完全沒做功課只想跟著法蘭乩屁股後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