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子佬 喇沙小學


拐子佬 喇沙小學
拐子佬 喇沙小學拐子佬 喇沙小學 重案組探員到喇沙查「拐子佬」

拐子佬 喇沙小學:拐子佬 喇沙小學 重案組探員到喇沙查「拐子佬」



拐子佬 喇沙小學圖:拐子佬 喇沙小學(一)


重案組探員到喇沙查「拐子佬」
喇沙小學懷疑有學生遇上「拐子佬」,九龍城重案組兩名探員下午到該校調查。



拐子佬 喇沙小學:關於 拐子佬 喇沙小學



拐子佬 喇沙小學圖:拐子佬 喇沙小學(二)


該校訓道主任余通僑表示,原本應由校車保母帶領3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二及小三的學生,由學校步行近10分鐘到界限街上校車。

拐子佬 喇沙小學圖:拐子佬 喇沙小學(三)


余續指,但上周三下午放學,卻由當中的年紀最大的小三學生,帶領其餘兩人,中途遇上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搭訕,3名學生並無理會,對方便知難 而退。

拐子佬 喇沙小學圖:拐子佬 喇沙小學(四)


余表示,校方今早已報警,並發通告,通知家長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他又指,事件或涉及校車保母疏忽,或保母與家長溝通出現誤會。

拐子佬 喇沙小學圖:拐子佬 喇沙小學(五)



拐子佬 喇沙小學


標籤:拐子佬 喇沙小學,拐子佬 喇沙小學 資料,拐子佬 喇沙小學 照片,拐子佬 喇沙小學 影片,拐子佬 喇沙小學 報導,拐子佬 喇沙小學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