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卓 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恐怖傳說成真?! 美國加州驚現「吸血怪」死屍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圖:卓 柏卡布拉(一)


傳 說中的吸血怪物在美國現身?日前一名滑雪客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的塔霍湖(Lake Tahoe)岸發現一具未知的動物屍體,這個長相奇異的動物長約2英呎(約60公分),有著巨大的獠牙和白色的毛髮,酷似都市傳說中的吸血怪「卓柏卡布 拉」(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關於 卓柏卡布拉


根據了解,「卓柏卡布拉」又名「山羊吸血怪」,是在拉丁美洲都市傳說中的怪物,以吸食牲畜(山羊為主)的血液維生,體型雖然短小但是行動迅速,還 可像人類一樣雙腳站立行走。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圖:卓 柏卡布拉(二)


根 據《每日郵報》報導,被發現的「怪物」屍體體長約60公分,長得像豬,不過有著白色的毛髮和巨大的獠牙,後腿比前腿長,讓整個身軀看起來相當不協 調。發現 屍體的滑雪客梅爾納(Josh Menard,19歲)表示,他從麻州過來,他和他的朋友都沒看過這種生物,他相信這就是傳說中的「吸血怪」。不過也有科學家認為,傳說中的「吸血怪」其 實就是感染了疥癬的郊狼。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圖:卓 柏卡布拉(三)


另 外有消息指出,在本月初墨西哥米卻肯州帕拉夸羅鎮(Paracuaro)曾發生大量家畜死亡事件,35頭死亡的羊隻脖子上有明顯的爪印和咬痕,另 有數頭馬 匹和豬隻也遭到攻擊,當地一名男子稱他目睹一個長有巨大獠牙和翅膀的奇異生物在襲擊家畜,有部分居民相信這是「卓柏卡布拉」所為。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圖:卓 柏卡布拉(四)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圖:卓 柏卡布拉(五)



卓柏卡布拉


標籤:卓柏卡布拉,卓柏卡布拉 資料,卓柏卡布拉 照片,卓柏卡布拉 影片,卓 柏卡布拉 報導,卓柏卡布拉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