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trilogy

飢餓遊戲: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trilogy



飢餓遊戲圖:飢餓遊戲(一)


飢 餓遊戲三部曲(The Hunger Games trilogy)是美國小說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青少年向冒險科幻小說。此共分三集,即首部曲《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二部曲《星火燎原》(Catching Fire)與三部曲《自由幻夢》(Mockingjay)。飢餓遊戲三部曲甫出版即獲好評,《飢餓遊戲》與《星火燎原》更連續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之中, 而三部曲的中文版皆已出版。改編電影將在2012年3月23日上映,演員名單已公佈。



飢餓遊戲:關於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三部曲的時間設定在大災難後的北美洲,一個自廢墟建立起的國家「施惠國」(Panem)之中。在那場吞噬大片土地與人口的災難後,施惠國 自廢墟中誕生,並建立起13個行政區,以建立在洛磯山脈的「都城」(Capitol)為中心實施統治。

飢餓遊戲圖:飢餓遊戲(二)


在施惠國建立後不久,負責供應都城各項天然資源與產品的13個行政區發動叛變,進入施惠國歷史上的「黑暗時期」。然而,叛變迅速被都城以高科技與 優勢軍力弭平,並投放毒氣彈毀掉第十三區,藉以殺雞儆猴。

飢餓遊戲圖:飢餓遊戲(三)


為了懲罰發動叛亂的各行政區,都城要求所有行政區每年都必須派出一對少年少女到競技場參加「飢餓遊戲」(Hunger Game),同時透過電視轉播播出「貢品」們的比賽過程,藉以打擊行政區的反抗意識。

飢餓遊戲圖:飢餓遊戲(四)


除了比賽開始後60秒不可踏離原地和食人外,遊戲沒有任何規則,包括殺人也不受限制,而最後存活的貢品即為勝利者。

飢餓遊戲圖:飢餓遊戲(五)





飢餓遊戲


標籤:飢餓遊戲,飢餓遊戲 資料,飢餓遊戲 照片,飢餓遊戲 影片,飢餓遊戲 報導,飢餓遊戲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