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的森林


東莞的森林
東莞的森林東莞的森林 相關資訊

東莞的森林:東莞的森林 相關介紹



東莞的森林圖:東莞的森林(一)


《東莞的森林》是一個北上尋歡的故事。它講述港人Frankie與大學時相識的James到東莞召妓的經歷。本文創了香港高登討論區「推到 1001」仍未出現女主角的紀綠。其中「很有阿仙奴的味道 不斷在禁區外圍猶豫地猜來猜去 」及更是名頌一時的金句。



「去東莞。」「四十五塊。」從票務員的櫃位拿了單程火車票 心裏又再一次緊張起來 正如我一個朋友所說 試了一次莞式桑拿 你建立了二十多年的價值觀 會在打一兩次冷震的剎那間 完全地崩潰 我沒有打算懷疑他的說法 所以我知道這張和諧號車票 或許是一條不歸路的入場券

東莞的森林圖:東莞的森林(二)


這星期天氣很冷 今天晚上亦不例外 雖已身穿一件黑色長褸 但在侯車月台亦感到一陣入骨的寒意 在英國留學時 氣溫會降至零度或以下 但也不及這種不斷令我把外衣拉起遮掩面額的冷意 不肯定別人所說廣東的風是否比較濕寒 但感到冰冷 可能是自己心虛所致

東莞的森林圖:東莞的森林(三)


自 己之所以那麼緊張重視 很簡單 因為本人不是什麼食女王 我屌過的西的數目 三隻手指數得晒 在這種情況下 我知道我享受過的西的數量 將在幾個小時內由三變成四 以小數點後兩個位計算 大大上升33.33% 如果我是一隻深圳A股 已經足夠漲停板 所以你話唔撚緊張興奮就假

東莞的森林圖:東莞的森林(四)


還 在月台侯車的我 面上感受到有雨粉撲來 一月的廣東省 比較少機會下雨 此場冬至過後的冷雨 總覺得是老天對我太失望而落下的淚 恍惚在哭著質問我 “你還要去嗎?” 此時列車到站 我呼出一婁煙 再把一根吸剩的純薄萬 輕輕丟在地下 踩一踩煙蒂 揮一揮衣袖 頭也不回走入和諧號車廂

東莞的森林:關於 東莞的森林



東莞的森林圖:東莞的森林(五)



東莞的森林


標籤:東莞的森林,東莞的森林 資料,東莞的森林 照片,東莞的森林 影片,東 莞的森林 報導,東莞的森林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