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李雪主

金正恩妻李雪主「奢侈」 公開挽Dior袋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近日偕夫視察軍隊的新照片曝光後,被發現她 當日所攜的手袋疑似是法國名牌Christian Dior,與該國一向反西方的形象成強烈對比;加上前領袖金正日生前的日籍「御廚」藤本健二最近重訪北韓,盛讚首都平壤的商品變得「琳琅滿目」,這些都反 映北韓正步向改革開放;但李雪主的「奢侈」與北韓國內仍經常糧食短缺情況,仍不免惹來「對比強烈」批評。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 Christian Dior

北韓官方媒體周二發報了一批李雪主日前首次與金正恩視察人民軍的照片,當中有照片顯示身穿白色連身裙和黑色外套的李雪主與一身黑色中山裝的 金正恩,一同觀看士兵表演。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南韓《中央日報》翌日隨即指出,照片中李雪主身旁的黑色手袋上掛有Christian Dior的經典「D」字金屬吊牌,懷疑手袋是該品牌出品,但不知是否真貨。報道指該款手袋的真品在南韓的售價約一萬二千四百港元。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 金正日亦熱衷名牌

北韓前領袖金正日生前亦被指熱衷外國名牌,南韓媒體曾報道金正日喜歡意大利奢侈品牌Moreschi的皮鞋,亦喜歡以比利時名牌 Scabal的高級衣料造衣服,服裝每套衣料價格高達九千多港元;又稱瑞士的歐米茄手錶和法國的Perrier礦泉水也是金正日的心頭好。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金正日生前的專用日籍廚師藤本健二,早前獲邀赴北韓與金正恩會面,前日已返抵日本。他在機場接受訪問時稱,北韓變化很大,平壤 街上商店內的商品琳琅滿目,更指「這都是託了金正恩的福」。日本傳媒指,藤本健二今次言談特別小心,可能是早前在北京受訪時大肆談論金正恩後 遭到北韓警 告。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奢侈李雪主 - 引起各地傳媒關注

李雪主在鏡頭前公開使用疑似西方名牌手袋,引起各地傳媒關注,皆因其「行頭」與北韓赤貧及物資短缺的景況對比甚大。尤其北韓近日豪雨成災, 糧食短缺問題更令人擔憂,聯合國早前已向北韓提供緊急糧援,而越南亦承諾向北韓捐助五千噸白米。





奢侈李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