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契女

泛民諷龐愛蘭「西環契女」


港台電視部昨日的新界東選舉論壇火花四濺,泛民的候選團隊除了不約而同圍攻公民力量龐愛 蘭,疑質她是「隱形左派」及「中聯辦契女」,亦時有互相攻訐情況,如民主黨蔡耀昌就質疑人民力量為「政治無間道」,令泛民分裂。此外,民建聯 的陳克勤則揶 揄民主黨黃成智經常「講一套,做一套」,欠缺誠信,即場請黃食「誠信豆沙包」。


西環契女

西環契女





西環契女 - 「食粥食飯靠西環」

論壇甫開始提及陳仲尼獲委任命為教評局主席時,各民主派已一人一句逼令本來一致噤聲不語的民建聯和工聯會表達立場。最後由劉慧卿要求「開金 口」而逼使他們回應,民建聯陳克勤才說如有大爭議,政府應作解釋,工聯會葉偉明則指相信社會的監察制度。


西環契女 龐愛蘭

此外,龐愛蘭亦成為被泛民攻擊對象,劉慧卿團隊批評龐愛蘭為隱形左派,形容她為「中聯辦契女」時,其他民主派亦響應,人 力陳志全拿出特首梁振英落區時龐愛蘭在旁的相片作論據,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更口號式指龐「食粥食飯靠西環」,而公民黨湯家驊團隊亦質疑龐加入作 為左派組織的 公民力量。龐愛蘭起初無作出否認,其後在多番追逼後才指正參選香港立法會選舉,不明白為何與中聯辦扯上關係,強調重民生和下一代發展。


西環契女

西環契女


而獨立的龐一鳴進而批評龐愛蘭如愛下一代,應支持平反六四以面對天安門母親時,亦贏得在場泛民的掌聲。


西環契女 - 人民力量被指「無間道」

不過,泛民亦不乏內訌之時,民主黨蔡耀昌質疑人民力量為「政治無間道」,令泛民分裂;陳志全則反批民主黨有成員到廉署投訴公民黨成員。而從 民主黨分裂出來的范國威亦批民主黨,指其支持政改方案是欠缺政治誠信。


西環契女

西環契女


建制亦有反擊之時,陳克勤批評民主黨黃成智雖說反對新界東北發展計畫,但則缺席兩次諮詢會,黃成智則解釋「因反對便不出席」,但就被陳克勤 反駁指黃團隊中一員曾出席,並提出多項交通、社區設施等建議。


陳克勤亦針對黃成智被指作為主席的公司向長者派麵包,有「蛇齋餅糉」之嫌,又指黃表示已辭去主席之位但又繼續把此職位寫在宣傳品上,揶揄黃 要吃「誠實豆沙包」。黃成智解釋指,自己已辭主席之位,但仍未生效,因此有必要把職位寫在宣傳品上。


新界東其他候選人還包括︰梁國雄、梁安琪、邱榮光、張超雄、田北俊、何民傑、方國珊及陳國強名單。


西環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