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嘯龍

尖嘯龍 - 西伯利亞水怪現形? 疑似史前尖嘯龍


尼斯湖到底有沒有水怪,很多人都想知道,而近年來俄國科學家也一直在西伯利亞試圖解開水怪的謎團,最近就發現了一隻長約10公尺,類似史前 尖嘯龍的水怪蹤跡。


尖嘯龍






位 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偏遠地帶,四周瀰漫著神秘的氣息,當地的少數民族從19世紀就傳說,湖裡有著奇怪的生物,而俄羅斯科學家最近在這裡用聲納 探測裝置發現 了疑似水怪的蹤跡,依據探測器上的影像,科學家用紅筆畫出生物的草圖,由於水怪的體積太過龐大,科學家推斷它很可能不是魚類,應該是類似尖嘯 龍的史前魚 龍,數量不只一隻,而這也符合當地少數民族傳說中,水怪尖嘴利牙 還會放聲狂嘯的形象,一直以來,全球不少地方都流傳著水怪的故事,最知名的就是蘇格蘭尼斯湖水怪。


俄國西伯利亞的查尼湖從2007年開始也傳出三年內有19人被不知名的神秘力量拖下水而喪生,當地居民都認為是水怪作亂,要求俄羅斯當局進 行調查,而如今拉比基亞湖也發現疑似水怪的蹤跡,水怪到底是真是假,還有待科學家更多的研究和發現,來揭開這神秘的謎團。


尖嘯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