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 港媒曝廖碧兒整容削臉死纏陳豪


據昨日出街的《東方新地》報道,廖碧兒(B ernice)為了逆轉感情事業頽勢,將獨有的平面方角大腮骨削去,並半夜狂發發短信給舊愛陳豪,且有回歸無線之意。


廖碧兒 削臉


對於該周刊的報道,南都記者昨日致電廖碧兒簽約的創藝製作公司經理人G ary求證,他表示:“周刊的報道是錯誤的,碧兒沒發生過(報道中提及的)任何事。”並透露,廖碧兒本人會在今天出席的活動中一次性回應關於她的新八卦。







周刊爆:削了臉

回應說:人瘦了


廖碧兒 削臉 - 相士說削臉可以轉運

廖碧兒近年來愛情事業諸多不順。年前被爆出背着陳豪勾搭富二代林忠豪之後,形象大跌,最後慘被拋 棄,豪門夢碎。事業方面,高調稱要簽約城市電訊,得罪無線高層,最終約簽不成而北上內地拍戲。為了逆轉頽勢,周刊爆她將大腮骨削去,變成瓜子 臉以後的廖碧 兒,被指有幾分像陳豪現任女友陳茵媺。


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圈內皆知廖碧兒向來以自己的國字臉為榮,但如今卻將她的pizza臉削成瓜子臉,原來是聽 了相士說削臉可以轉運。據香港媒體報道,廖碧兒的好友說:“相士用了陳茵媺做例子,說這樣的臉才有觀衆緣,看起來親切,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其經紀人透露 其在內地拍戲“內地拍戲天氣熱、辛苦、人瘦了”。


周刊爆:纏陳豪

陳豪說:沒有啊


廖碧兒 削臉 - 半夜狂發短信

整容過後的廖碧兒不但長得像陳茵媺,更有指其想搶回陳茵媺的男朋友。據周刊報道,有知情人士稱:“廖碧兒 看中了阿M o容易心軟的弱點,近來經常找他傾述,稱擔心前途,抱怨在內地拍劇很辛苦,想回無線,問阿M o的意見。阿M o基於對朋友的關心,安慰了她幾句,她就展開了短信攻勢,半夜狂發短信。”


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陳豪昨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時,被家燕姐催婚的他顯得怕羞面紅,並傻笑說:“每個朋友的祝福我都收到,我會努力帶好消息給大家!”提到有 傳舊愛廖碧兒削腮死纏他的新聞,他說:“我冇收過任何訊息,我同佢分手後都冇見過!”


周刊爆:回無線

回應說:沒打算


廖碧兒 削臉 - 回到香港賺“舒服錢”

周刊稱,廖碧兒和陳豪分手之後,事業便開始走下坡路。當初高調稱要離開無線,怎料經紀人公司和王維基談不攏,簽約事宜被擱置,廖碧兒只好北 上內地拍劇,令其在香港損失不少知名度。廖碧兒並不甘心於此,她近日積極搭線,想要重返無線,回到香港賺“舒服錢”。


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上周四廖碧兒成功約出無線高層樂易玲,假借品嘗新菜式之名大擺和頭酒,席間不斷和樂易玲邊 講邊哭。對於周刊指廖碧兒嫌在內地拍戲辛苦,有意重投無線懷抱,G ary反應甚大地表示:“她仍然是我們公司的簽約藝人,和無線無任何合約關係。在哪裏拍戲都是一樣辛苦,她10月會再返大陸拍劇,她並無抗拒在內地工作, 並且目前仍以在內地發展為主要方向。”


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廖碧兒 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