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萌童星

韓國超萌童星 - 盤點韓國超萌童星


繼之前《盤點韓國90後美少女明星!》後,這次將為大家獻上年紀更小的「2000後世代」,不知道這群帥氣、可愛、美麗的小童星們,未來會 不會成為韓國演藝圈的「大勢」呢?


Aleyna Yiimaz 朴莉娜

生日:2006.11.14

血統:土耳其+韓國今年6歲的她,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愛的臉龐,眼神散發著如同文藝美少女般的淡淡憂鬱。迷死人不償命的她,除了演出電 視劇《彩虹幼稚園》外,代言、廣告同樣也是接都接不完,風靡的程度甚至連粉絲後援會都有呢!


韓國超萌童星 : Aleyna Yiimaz 朴莉娜。

▲韓 國超萌童星 : Aleyna Yiimaz 朴莉娜。








Cristina Fernandez Lee克里斯汀娜生日:2005.9.27

血統:西班牙+韓國

演出《彩虹幼稚園》的克莉絲汀娜在韓國有著極高的知名度,擁有著甜甜的笑容以及笑起來彎彎的眼睛,更被網友們封為韓國美女「金泰熙的繼承 人」。


韓國超萌童星 : Cristina Fernandez
                  Lee克里斯汀娜

韓國 超萌童星 : Cristina Fernandez Lee克里斯汀娜



김수정金秀貞

生日:2004.04.09

血統:加拿大+韓國可愛的秀貞不僅有著許多的廣告代言,也曾經參與綜藝節目《明星金鐘》的主持,最近更是與韓國知名男星車太鉉合作演出電影 《Champ》,她曾在節目中還公開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她的大肚子,因為很貪吃,所以每當提到他的肚子時,就會害羞的不得了呢!


韓國超萌童星 : 김수정金秀貞

韓國 超萌童星 : 김수정金秀貞




Dennis Kane丹尼斯凱恩

生日:2007.02.06

血統:澳洲+韓國丹尼斯凱恩目前主要是擔任兒童模特兒,年紀小小的他在「兒模」界可說是獲獎無數,包括CF KMA選拔大賽第一獎以及時尚穿著獎等......深情又立體的五官,可說是征服了許多媽媽姐姐的心阿,希望未來很快能在螢光幕上看見小丹尼斯的作品。


韓國超萌童星 : Dennis Kane丹尼斯凱恩

韓國 超萌童星 : Dennis Kane丹尼斯凱恩



Moon Mason文梅森

生日:2007.03.21

血 統:加拿大+韓國文梅森在韓國火紅的程度就不需贅述了,除了大大小小的代言之外,最著名的作品就是與「韓流王子」張根碩演出電影《寶貝與 我》,以及與人氣 女團T-ARA共同合作的綜藝節目《Hello Baby》,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帥氣的神情,被稱為是童顏版的2PM花美男尼坤,未來完全是無可限量啊。


韓國超萌童星 : Moon Mason文梅森

韓國 超萌童星 : Moon Mason文梅森



김민찬金民燦

生日:2004.08.31

血統:韓國+韓國純正韓國血統的金民燦是Kidszio的網拍代言人,可說是在混血兒大行其道的韓國兒模界殺出一片重圍,活靈活現的神情, 有型的穿著以及可愛的臉蛋,讓他的照片在網路上可是非常的熱門呢!


韓國超萌童星 : 김민찬金民燦

韓國 超萌童星 : 김민찬金民燦



Daniel Hyunoo Lachapelle 丹尼爾

生日 : 2006.07.02

血統:韓國+美國

擁 有深邃五官及迷人電眼的丹尼爾,除了是兒模界的當紅炸子雞之外,也參與綜藝節目《彩虹幼稚園》的演出,英文流利的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喜好是 「親親」,而最 喜歡親的女生就是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小美女「克里斯汀娜」,可說是從小眼光就很高啊!不過丹尼爾除了帥氣的外表之外,更令人稱羨的是連扮女裝 都很犯規的 「超級漂亮」!


韓國超萌童星 : 男女裝一樣好看的丹尼爾

韓國 超萌童星 : 男女裝一樣好看的丹尼爾



김태빈 金泰斌

生日:2002. 9. 29

血統:韓國+韓國

純正韓國血統的金泰斌,帥氣開朗的神情中有著溫柔的眼神,除了擔任童裝代言人之外,也參與電視劇的演出。另外,泰斌在與弟弟一起拍攝的照片 中,所展現對弟弟疼愛有佳的樣子,更是讓姐姐媽媽們為之瘋狂。


韓國超萌童星 : 感覺長大後會是貼心好男人的金泰斌

韓國 超萌童星 : 感覺長大後會是貼心好男人的金泰斌



Recipon William Leo 里歐

生日:2008.09.07

血統:韓國+法國

嬰兒時期就曾獲得兒童模特兒大獎的里歐,曾演出過韓劇《寶石拌飯》,最近則是參與了綜藝實境秀,與韓國人氣男團MBLAQ共同演出 《Hello Baby》。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那活靈活現的神情,乍看之下有那麼一點神似《我的野蠻王妃》飾演李律的金禎勳呢。


韓國超萌童星 : 表情特多,看來有些調皮的Leo

韓國 超萌童星 : 表情特多,看來有些調皮的Leo



Jeon Ha Ram 全夏嵐

生日:2007.06.23

血統:韓國+韓國充滿氣質的全夏嵐,披肩的長髮,散發出超過同齡女孩的成熟感,除了擔任平面模特兒之外,也參與了韓國友利銀行電視廣告的演 出。優雅的氣質有沒有小全智賢的味道呢?


韓國超萌童星 : 充滿氣質的全夏嵐

韓國 超萌童星 : 充滿氣質的全夏嵐



Lauren Hanna Lunde 荷娜

生日:2008.05.16

血統:韓國+加拿大可愛的荷娜也是MBLAQ《Hello Baby》的可愛寶寶之一,可愛的她,更被觀眾戲稱為「四次元撒嬌公主」,讓充滿陽剛氣息的大男孩們毫無招架之力。


韓國超萌童星 : 四次元撒嬌公主荷娜

韓國 超萌童星 : 四次元撒嬌公主荷娜



허가은許佳恩

生日:2005.12.22

血統:韓國+韓國

可愛的佳恩跟自己的姐姐、妹妹都是韓國出了名的可愛小童星,眼睛水汪汪的她,被稱做是韓國的「大眼娃娃」,相信她超大的眼睛,應該是很多女 孩的夢想吧!


韓國超萌童星 : 韓國大眼娃娃許佳恩

韓國 超萌童星 : 韓國大眼娃娃許佳恩



韓國超萌童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