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崖婚禮

美國新人900米高斷崖上舉行婚禮


斷崖婚禮

斷 崖婚禮


隨著“極限婚禮”的不斷流行,近日,美國一對新婚夫婦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赫芬頓郵報報道,婚禮的舉行地在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內的 一座高達3000英尺(約915米)的箭形山峰上。





斷崖婚禮

斷 崖婚禮


沒有父母和親友的注視,新娘身著美麗的婚紗,隨著繩索滑過3000英尺的高空,以大膽的行動詮釋“至死不渝”的愛情。攝影師Ben  Horton為他們記錄下這場婚禮。


斷崖婚禮

斷 崖婚禮


這座山峰往任何方向走都不會超過3米,這對勇敢的新人宣誓成為了夫婦,以大膽的行動詮釋“至死不渝”的愛情。


這位美麗新娘同樣也有理由緊張,因為她要完成的是一般新娘連想都不敢想的瘋狂結婚儀式。新娘要隨繩索滑過3000英尺(約915米)高空, 到達箭形山峰頂部。但是,有誰會想去接她的花束呢?


斷崖婚禮

斷 崖婚禮


“900米高斷崖婚禮”引發網友熱議,大家對這對小夫妻的大膽舉動折服,有網友留言稱自己寧願打光棍也不敢這麼做。


攝影師Ben Horton為他們記錄下這場婚禮,他說:“雖然我經常做這種冒險的拍攝,但處於3000英尺高空的恐懼感完全沒有消失過。”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