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手機

林志穎透露欲推黑米手機 雷軍調侃求合作


黑米手機

黑 米手機


夢想家林志穎不但在娛樂圈非常知名,在搞機圈也有大量的粉絲。最近,娛樂圈大佬紛紛推出了自己手機,作為搞機達人,林志穎也把持不住了。從 渲染圖來看,手機比較圓潤,機身中間厚兩邊薄,亮點是極窄的邊框。





昨 日下午2點,林志穎發布微博稱:「我想要一個這樣的手機,開機聲音是kimi說:褲斃了吧,桌面是kimi可愛畫面,裏頭的按鍵是kimi的 各種鬼臉,鈴 聲是kimi的笑聲或是kimi唱歌,手機裏還有個遊戲可以養小小kimi還能與他互動,取名叫黑米手機,這樣每天看手機都會很開心,你們會 想要嗎? P.S征求手機廠商合作」


黑米手機

黑 米手機


從渲染圖來看,手機比較圓潤,機身中間厚兩邊薄,亮點是極窄的邊框。這樣的手機,大家感覺如何?


黑米手機

黑 米手機


有趣的是,對此,小米CEO雷軍提供了一個「方案」:「這個夢想很容易實現,我們早注冊黑米手機品牌,用miui定制kimi主題,再加小 米手機,如何?」不知林志穎會不會感興趣呢?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