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甄珍離婚

甄珍厭劉家昌嗜賭成性分居837天 錢談不攏尚未離婚


劉家昌甄珍離婚

劉 家昌甄珍離婚


據台灣媒體消息,劉家昌、甄珍27日曝婚變,且已分配好10億家產,正在辦離婚。友人說,劉太愛賭,最後都靠甄珍收拾,且都是請秘書打個電 話跟甄要錢,夫妻感情漸行漸遠。





據 台灣媒體消息,劉家昌、甄珍27日曝婚變,且已分配好10億家產,正在辦離婚。據查,兩人尚未離婚,但已分居837天,且因「嗜賭成性」、 「個性不合」、 「兒子教育」三大原因,已協議離婚過,因錢談不攏告吹。至今,劉已兩度要求分家產,甚至在太太為領金馬終身成就獎返台時,向她討20萬美元還 賭債。至截稿 為止,兩人都未接電話,無法獲悉回應。


劉家昌甄珍離婚

劉 家昌甄珍離婚


友人說,昨甄珍不願受訪,並未回台北住所,索性住在飯店。暫當她發言人的妹妹銀霞表示:「沒看到,不知道,不回應。」劉家昌助理Sunny 則說:「尚未聯係上他,不在內地、香港,不知是否在美國。兩人都是已退休的老人家,何必再去傷害,都是無法證實的謠言。」


事 實上,雙方友人都知,兩人婚姻早出狀況。從媒體曝光狀況,也可以看出端倪,兩人自從劉子千宣傳歌曲《念你》後,一家人就沒在公開場合合體,據 查分居至少 837天。年初,劉家昌在已故好友楊登魁追思會上,與劉子千合體獻唱,是父子近期最後一次公開露面。7月劉子千發新專輯《都是愛》,他未現 身,而她獲頒金 馬終身成就獎,隻拉兒子走紅毯,「劉家昌」3字在星光紅毯及發表感言上也都神隱。


71歲的劉家昌與小他4歲的甄珍結婚35年,3個關鍵導緻婚姻破局。友人說,劉太愛賭,最後都靠甄珍收拾,且都是請秘書打個電話跟甄要錢, 夫妻感情漸行漸遠。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