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力宏斷背疑雲


雲迪力宏斷背疑雲

雲 迪力宏斷背疑雲


王力宏和李云迪自從在今年央視春晚上的「激情合作」之後就緋聞不斷,近日兩人的「斷背情」更是傳得轟轟烈烈。與張惠妹合照時的牽手疑雲、被 網友發現一起觀看《少年派》以及感恩節「見家長」將兩人推到了風口浪尖。





近日,當事人李云迪毫不避諱地首度在採訪中談及了王力宏,兩人聊音樂就會有很多話說,而且開心。更揭秘了兩人湊一起內幕,原來一切都源於一 個「單身俱樂部」。


而王力宏李云迪的「斷背情」也遭到了成龍大哥的調侃,他在微博湊熱鬧公開了兩人抱著貓熊娃娃的照片,並留言說:「我發現大家老愛拿他倆開玩 笑,我也來湊個熱鬧!」


雲迪力宏斷背疑雲

雲 迪力宏斷背疑雲


成龍大哥的這一舉動無疑給網友也打了「雞血」,網友更起哄撮合兩人「在一起」。更紛紛拱成龍大哥當證婚人「成龍要當媒人了嗎?」「有夫妻臉 呀,看起來真速配」


自春晚同台斗琴之後,王力宏和李云迪彼此便以「好哥們」相稱,來往甚是頻繁。而這段「親密關係」近期也成為網友八卦調侃的話題。近日,王力 宏與李云迪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當兩位當事人一直緘默不語。


近日,李云迪首度打破沉默回應了與王力宏的關係,「我跟力宏四五年前就認識了,之前的音樂會他來捧過場,上次我去台北時他和黑人也在家很熱 情地招待了我。我們倆是很好的朋友,在他面前只要提起音樂就會有很多話說,而且會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