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認錯王子

 

成龍認錯王子

成龍認錯王子

 

成龍真的需要有一組人好好為他把關他的言行舉止

到目前為止,說錯的話,做錯的事已經把他之前的形象消耗殆盡了。

 


 

成龍訪英國鬧大烏龍 錯把威廉王子認成哈裏

 

成龍前晚抵達英國出席禁止走私野生動物會議時跟威廉王子見面握手,成龍祝威廉王子「遠征南極成功」,但遠征南極的應是哈裏王子,令威廉王子十分尷尬地否認。

 

據香港媒體報道,成龍前晚抵達英國出席禁止走私野生動物會議時跟威廉王子見面握手,雖然雙方都表示自己是對方的超級粉絲,不過成龍卻祝威廉王子「遠征南極成功」,但遠征南極的應是哈裏王子,令威廉王子十分尷尬地否認說:「不,那是我的弟弟。」

 

成龍得知認錯威廉和哈裏王子兄弟倆,表示:「我當場向他道歉,但他們長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威廉王子後來問我什麼時候開拍《尖峰時刻4》,我就說今天不是來談犀牛的嗎?這部戲應該要問我經紀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龍認錯王子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