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跑車r8

 

 

鋼鐵人應該開過不少車

不過這台鋼鐵人跑車R8也真是有一股霸氣

之前很多人買車都會強調安全性

然後把一些車被撞得亂七八糟的圖貼給大家看

 

我個人倒是覺得,車子的安全性應該考慮的是駕駛人及或乘客的安全

應該不是考慮車子被撞的時候,是否還可以維持原樣的吧

 


 

鋼鐵人跑車r8 - 「一棟房子沒了」 千萬鋼鐵人跑車 彎道撞毀

今 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堤頂大道往麥帥二橋的匝道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曾在電影鋼鐵人出現,要價1152萬元的奧迪R8跑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失控,先是 擦撞右側護欄後,整部車又衝上中央分隔島的紐澤西護欄,所幸駕駛毫髮無傷,但跑車幾乎全毀,更讓車主心痛的是這輛車才開3000公里。

 

 

車 頭變形,輪軸凹陷整排的避光板被撞個稀巴爛,車內兩顆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但就算已經撞成廢鐵也是超高貴,因為這輛奧迪R8-spyder要價1152萬, 不過呂姓車主還有副駕駛座的友人奇蹟似的毫髮無傷,根據警方調查,兩人刻意選在凌晨兩點想試車,在台北堤頂大道往麥帥二橋的匝道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 控,先是擦撞右側護欄後,接著整部車衝上分隔島,力道之大護欄全倒,地板還看得出深深剎車痕,而這位從事科技業的奧迪車主買這輛新車還跑不到3000公 里。

 

 

電 影鋼鐵人中的主角就是開同款車,誇張的超大進氣口,配上扁平流線的外型,5200cc的驚人排氣量0到100公里不到4秒,就連小豬羅志祥都有一輛,在名 人電影加持下儘管一輛要價上千萬,照樣熱賣到不行,但如今昂貴超跑卻撞成這樣,駕駛撿回一條命,但愛車修復困難,被撞壞的公共護欄也要再出錢賠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跑車r8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