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女神Zora

 

 

說到療癒系

我還是覺得圓仔比較療癒

不過療癒系女神Zora也蠻好的

但~表情似乎有點兇

 

 

療癒系女神Zora - 療癒系宅女Zora微電影中遭摑掌 宅男心疼肉搜負心漢

 

「宅 男女神」這個名詞大家一定不陌生,這個台灣媒體獨創的詞彙是從日本御宅族所嚮往的「ACG女性角色」延伸到外貌姣好、極受青睞的女性稱號,近期有個療癒系 宅女陳思穎出線,以《你為什麼喜歡我》的網路影片,短短兩週逼近8萬點閱率,當中在大賣場遭打巴掌橋段更讓宅男心碎,還發動人肉搜索要揪負心漢。

 

 

影片《你為什麼喜歡我》中的對白,「欸!你為什麼喜歡我?」和男友撒嬌,甜美笑容帶點無辜表情,看起來是普通愛情微電影;不過,亮眼的女主角Zoro陳思穎引發鄉民注意。

 

《你為什麼喜歡我》對白:

「我跟你以前女朋友哪一個比較正?」

「剛剛誰打給你?」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我覺得我男朋友最近好像變了。」

 

療癒系甜心女神,陳思穎年僅20歲

 

 

負 心漢外遇老梗影片1月底上架,短短兩天破3萬點閱率,現在直衝8萬,女主角Zora最吸睛,在網路上詢問指數爆高,東森新聞獨家找到這位女主角,20歲年 紀輕輕,畢業於基隆商工,目前還在景文科大應用外文系二年級進修,身材嬌小惹人憐愛,尤其影片中遭男友呼巴掌這一幕讓宅男們心都碎了。

 

 

《你為什麼喜歡我》對白:

「你聽我解釋嘛!」

「妳幹嘛打人?」

「妳幹嘛搶我男人?」

「妳冷靜一點好不好?」

 

陳思穎淚崩告白,宅男女孩都心疼

 

Zora陳思穎表示,「(粉絲)會說什麼那個男的也太可惡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子打妳,他怎麼捨得打妳...。」

 

粉絲很入戲,影片效應苦肉計正中下懷引發同情,影片按讚的不止宅男,連女生也都佔了40%的點閱率,影片創作者圤智雨表示,「不是只有要當男生的女朋友,也要變成像女生的好朋友那種感覺。」

 

《你為什麼喜歡我》對白:「你開始會已讀不回,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了,還是你喜歡上別人了?」陳思穎成功打動宅男的心,榮登新一代「療癒系宅男女神」寶座,看看點閱率與Zora的表現,相信她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你為什麼喜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系女神Zora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