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屍大隊

 

 

護屍大隊 - 員警成立護屍大隊 短裙辣妹警局大睡腿開開

 

近 來年「撿屍」案件頻傳,不少女性常在喝醉後不省人事,成為不肖男子眼中的肥羊。為了要遏止歪風,婦女基金會呼籲,女性朋友要保護自己外,律師賴芳玉也強調 「撿屍」性侵可是涉及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高雄市苓雅分局還成立全國首創的「醉客保護專責小組」,對抗撿屍大隊來保護這些女性。


 

對 此苓雅分局的副局長表示,「醉客保護專責小組」由3男1女的警力組成,通常最常發生撿屍的時間,除了周三的淑女之夜外,另外周五和周六的凌晨2時至5時, 分局也會出動員警巡查。員警都會在夜店外巡邏,若看到可疑狀況就會趨前詢問,一旦有女子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一律帶回警局休息。

 

警 局設有「保護室」,可讓這些女子免於被「撿屍」的風險。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民眾得知警方有這樣「護屍」的舉動,直說真是「貼心」,還建議這種服務應該 收費。該分局的員警表示,光是上個月就有34名男女「醉客」,其中30名是女性,當中又有4女因落單而爛醉如泥,一度連絡不到家人。

 

員警指出有女子爛醉到鞋子不見、自己還買拖鞋給對方穿;另有穿著迷你裙的辣妹,則是倒在椅子上張腿大睡,員警還幫忙蓋上毛毯防止春光外洩;另外則有一名年僅18歲的辣妹酒醒之後,對於自己酒後失態的糗樣感到難為情。他們也提醒女性朋友們要保護自己,別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屍大隊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