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

錢給汪詩詩管  甄子丹:我比葉問還愛老婆

電影《葉問2》熱烈上映中,正逢 母親節將至,甄子丹也被問到如何犒賞辛苦的老婆?對此他笑說:「心意比較重要。」戲裡的葉問相當尊重老婆,但卻要太 太催給家用,現實生活中如何?他說:「我自己會主動把錢交給老婆,然後老婆再發零用錢給我。」

忙著拍戲的甄子丹自認不是個好 爸爸,他說:「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好好陪小孩。」一雙兒女平常大小事務都由老婆打理,甄子丹也感性的說:「太太一個人在家,母代父職,很不容易的,所 以,也要母親節快樂。」

甄子丹生命裡最重要的四個 女人就是媽媽、岳母、老婆和女兒,他說:「如果可以希望好好跟她們吃頓飯。」而提到疼愛的女兒,他也說:「現在一有空就要多抱抱她,不然以後就換成男朋友 抱了。」



引用自:錢給汪 詩詩管 甄子丹:我比葉問還愛老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