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柯 新《三國》的小喬

在三國的歷史沉淀裏,“小喬”從來都是女人戲中備受關注的焦點,而在三國舞 臺上尋找女人,也從來都是三國迷們的一大愛好,並一直樂此不疲。日前,隨著《三國》火爆播出,貂蟬與呂布的悲情謝幕讓觀眾唏噓之余,更“意猶未盡”三國女 人戲。然而貂蟬唱罷小喬登場,在這場以戰爭為主、鬥智鬥勇的三國風雲中,趙柯飾演的小喬終于“接棒”貂蟬,于昨晚溫婉亮相獨領三國“女人戲”風騷,並為新 版《三國》平添幾分亮麗的色彩。

趙柯飾演的小喬

新《三國》自播出以來,趙柯飾演的“小喬”一直讓觀眾苦苦等候、望眼欲穿,雖已播出20集卻仍不見小喬的倩影。直至昨晚(5月13日),小喬與周瑜這段 《三國》中最為浪漫的唯美愛情,才終于揭開了神秘面紗:悠悠竹林,一襲白衣,如瀑長發,纖手撫琴……小喬周瑜、大喬孫策的浪漫相遇,美不勝收。趙柯溫婉秀 逸的登場,優雅大氣的古典服飾,無不令人回味無窮,更秒殺了不少觀眾的視線,再次力爭其“古典美女”的稱號。

比起“貂蟬”的悲情與柔弱, 趙柯飾演的“小喬”更具聰慧靈氣,舞劍助興騙蔣幹、識破諸葛亮草船借箭、抗夫令放走諸葛亮等幾場戲,不僅將小喬的聰明才智展露無遺,更成為該劇扭轉乾坤的 幾個重要橋段。談及小喬,趙柯表示:“我詮釋的小喬和以往相比,更具有現代女性的特質,她不再只是美麗單純,而是有獨立思想、有正義感的女人,有自己內心 的掙扎”。值得一提的是,小喬和周瑜眉眼之間濃濃的愛意流淌,郎才女貌的神仙眷侶也是羨煞旁人,成為該劇一大看點。

引用自: 趙 柯飾演的小喬“接棒”貂蟬 昨晚溫婉亮相


新《三國》小喬亮相 觀眾:中國的美女都死完啦?

目前在大陸播 出的新《三國》播出20多集,自5月13日晚間起,趙柯飾演的小喬終於亮相,但卻讓許多觀眾大喊失望,甚至有觀眾激動地痛批,「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都死 完了?」

由陳好飾演的貂蟬亮相時也獲惡評,而趙柯版的小喬更讓觀眾罵得凶,有觀眾指出,小喬初嫁時,她是16歲,周瑜是24歲,但由27 歲的長臉老氣趙柯來演小喬,根本不像!還說小喬是嬌俏可愛的江南美女,但趙柯是身高167公分的北方大妞,「氣質差了一大截」。

電影《赤壁》裡 的小喬由林志玲飾演

有趣的是,電影《赤壁》裡的小喬由林志玲飾演,志玲姐姐年紀比趙柯大,身高也比趙柯高,但觀眾覺得論到 「傾國傾城」,趙柯遠遠不及林志玲。大陸的《華西都市報》報導,住在三國發生地廣元劍閣縣的觀眾孫明偉,自稱十多天來「廢寢忘食」地看新《三國》,當他看 了趙柯演的小喬,「心情非常激動,還給本報打來電話稱:『讓趙柯飾演小喬?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死完了?』」

《華西都市報》電訪新《三 國》的導演高希希,高大導力挺趙柯,他認為趙柯清純、氣質脫俗,很符合他心目中的小喬。趙柯則回應,她詮釋的小喬更具現代女性特質,不只美麗單純,而是有 獨立思想、有正義感的女人。


引 用自:新《三國》小喬亮相  觀眾:中國的美女都死完啦?

16歲小喬變成27歲北方妞 新《三國》觀眾質疑

新《三國》雖已播出20集卻仍不見 小喬的倩影,讓觀眾望眼欲穿。從5月13日晚起,趙柯飾演的 “小喬”終于亮相了。然而,結果與陳好飾演的貂蟬一樣,讓許多觀眾大失所望。所挨“板磚”,遠比陳好飾演的貂蟬更兇。甚至有觀眾質問導演高希希:“讓趙柯 來飾演傾國傾城的16歲美人小喬,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都死完了?”記者昨日採訪了高希希以及小喬扮演者趙柯。

觀眾質疑:16歲小喬變成 27歲北方妞
在新《三國》中,小喬與周瑜最為浪漫的唯美愛情,是這樣開場的:小喬一襲白衣,竹林中撫琴……畫面夠美但觀眾卻並不買賬。一個又一個 “磚塊”向“小喬”飛去:“趙柯扮演的小喬,比陳好飾演的貂蟬更令人失望。”

有觀眾舉證:“小喬初嫁了”時,周瑜24歲,小喬16歲。但 讓已經27歲的趙柯,來做24歲周瑜的16歲夫人,新三國“老妻少夫”的病居然也傳染到周瑜身上了,怪不得他要被氣死。更讓觀眾不滿的是,小喬出生江蘇, 這一江南美女嬌俏可愛,而趙柯卻是身高1米67的北方大妞,氣質上就差了一大截。

“趙柯扮演的小喬,一張長臉,與電影《赤壁》中林志玲 比,差一大截。”許多觀眾痛批新《三國》,讓趙柯飾演傾國傾城的美人小喬,簡直就是新《三國》最荒唐的笑話。

來自三國歷史發生地廣元劍閣 縣觀眾孫明偉,這10多天來,一直都在廢寢忘食地觀看新《三國》。昨晚,當他看完了趙柯飾演的“小喬”,心情非常激動,還給本報打來電話稱:“讓趙柯飾演 ‘小喬’?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死完了?”

記者昨天聯係高希希。可能是新《三國》播出十多天來,挨罵很多,高希希好像已習慣了,波瀾不 驚:“觀眾有什麼樣的批評,我們都很尊重、都認真專心地聽。”

談及觀眾對趙柯飾演的小喬的不滿,高希希卻力挺趙柯。他說:“趙柯清純、脫 俗的氣質,很吻合我心目中的小喬形象。當初,我決定讓她來演小喬,就是這個原因。”

比起陳好飾的“貂蟬”的悲情與柔弱,趙柯飾演的“小 喬”,有很多表露才幹的戲份,舞劍助興騙蔣幹、識破諸葛亮草船借箭、抗夫令放走諸葛亮等幾場戲,不僅將小喬的聰明才智展露無遺,更成為該劇扭轉乾坤的幾個 重要橋段。高希希表示:“只要不浮躁,認真看新《三國》,小喬和周瑜眉眼之間濃濃的愛意流淌,郎才女貌的神仙眷侶是很羨煞人的,這是重要看點之一。”

趙 柯回應:我的小喬更有現代特質
趙柯今年27歲,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畢業,曾是國家藝術體操一級運動員。先後在《跟著陽光跳舞》、《還君明珠》、 《一石二鳥》等影視劇中扮演主角。

昨天,記者致電趙柯,面對觀眾的批評,趙柯說:“假如要在幾年前,我在電影學院念書的話,聽到這些話, 我肯定會傷心地哭。因為我是以專業考試高分,考進北京電影學院的。再說,我也長得不醜啊!但今天,我已是演員了,就不會哭。因為,我拍了許多戲。我成熟 了,我可以耐心聽觀眾的各種意見。觀眾批評我演的小喬不好,不漂亮,證明觀眾很關注新《三國》。觀眾對美女的審美標準,其實沒有統一性,仁者見仁,智者見 智。也有許多觀眾打電話來,讚揚我扮演的小喬,很漂亮,很有特點!”

談及自己扮演的小喬,趙柯平和地回應:“其實,我詮釋的小喬和以往相 比,更具有現代女性的特質,她不再只是美麗單純,而是有獨立思想、有正義感的女人,有自己內心的掙扎。”

趙柯如何評價周瑜呢?趙柯表示: “小喬和周瑜的愛情是中國古典式的浪漫,周瑜對待妻子是溫文爾雅、相敬如賓的,但是他對自己的事業有著非常大的抱負。所以,在戲中他得知是我放走諸葛亮的 時候,他非常氣憤地斬斷琴弦,將小喬趕走。他選擇了江山放棄了美人。而生活中周瑜絕對是個好老公,溫柔體貼、懂得尊重妻子、有事業心,這就是模范丈夫的典 范吧。”

為演小喬,趙柯坦承受過不少驚嚇。趙柯回憶說:“有場戲,我在馬車裏撥開簾子發現一個人影飛過,原來是駕車的師傅被甩了出去。馬 車還在不停地狂奔。結果絆到一個大石頭,我被甩了出去,在湖畔的斜坡往下滾,我抓到了棵樹,沒掉進湖裏。大家檢查發現我沒有明顯的受傷,高導就說:沒事 啦,繼續拍戲!那就繼續拍啦。”

引用自:16 歲小喬變成27歲北方妞 新《三國》觀眾質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