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驚嚇就發昏的羊 發昏羊(Fainting Goats)
羊的種類有很多,像是安哥拉羊、美麗諾羊,還有專供食用的「肉羊」;不過您有聽過 「昏倒羊」(Fainting Goats)嗎?據了解,昏倒羊(Fainting Goats)是美洲的特有種,只要一受到驚嚇就會四肢僵硬,腿軟倒地,模樣超級可愛。

這種羊平時在草原上悠哉漫步,但只要稍微受到驚嚇,就會嚇得發昏四肢癱軟倒地。牧場主人拿把雨傘一路揮舞,只見他經過時,身旁一群發昏羊 (Fainting Goats)就像保齡球瓶般,一只只全部驚嚇得發昏倒下。

受驚嚇就發昏的 發昏羊(Fainting Goats)


羊咩咩在草原上悠哉漫步,但怎麼人家才追牠兩步,竟然就...呀啊!跌倒了呢?只見 牧場主人拿把雨傘揮呀揮,一堆羊咩咩就像保齡球瓶般來個「全都倒」。還有羊咩咩更誇張,被嚇到像是得了羊癲風,四隻腳伸得直直的動彈不得。

不 過「直接路倒」還算好的,有幾隻還在做垂死掙扎的昏倒羊,突然腿軟當場摔得更慘。另一頭膽子超小的羊咩咩,就算聚在一起也沒辦法壯膽,一群羊躲來躲去,原 來是被一隻帶著鬼面具的羊咩咩給嚇到了,只能說「羊嚇羊,還真的會嚇死羊。」

引用自:一緊張就腿軟?  美洲特有種「昏 倒羊」倒給你看!



美洲可愛“昏倒羊” 一緊張就腿軟倒地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24日報道,羊的 種類有很多,像是安哥拉羊、美麗諾羊,還有專供食用的“肉羊”;不過您有聽過“昏倒羊”(Fainting Goats)嗎?據了解,昏倒羊是美洲的特有羊種,只要一緊張或興奮就會四肢僵硬,腿軟倒地,模樣超級可愛。

據報道,這種羊平時在草原上 悠哉漫步,但只要稍微受到驚嚇,就會嚇得發昏四肢癱軟倒地。牧場主人拿把雨傘一路揮舞,只見他經過時,身旁一群發昏羊(Fainting Goats)就像保齡球瓶般,一只只全部驚嚇得發昏倒下。

還有的發昏羊(Fainting Goats)更誇張,被嚇到像是得了“羊癲風”,四只腳伸得直直的,動彈不得。

受驚嚇就發昏的發昏羊(Fainting Goats)

不過,報道指出,這種倒下的羊還算好的,有幾只還在做垂死掙扎的發昏羊(Fainting Goats),突然腿軟,當場摔得更慘。一群羊擠在一起躲來躲去,原來是被一只戴著鬼面具的羊給嚇到了。只能說,“羊嚇羊,還真的會嚇死羊。”

引 用自:美 洲可愛“昏倒羊” 一緊張就腿軟倒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