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炸彈
英國軍情六處(MI6)日前獲悉,基地恐怖組織正準備發動以前所未聞的「乳房炸彈」恐怖攻擊;為了防患未然,MI6在網站上發佈廣告,試 圖招募大量秘密特工,組建一支特殊的「拆彈部隊」。由於乳房炸彈極其隱蔽,無論是外形還是手感,幾乎都和普通隆胸所用的矽膠假體沒有差別,因此拆彈特工的 條件必須擁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透過和乳房炸彈客的「親密關係」來實現目標任務。

據英國媒體報導,讓人震驚的「乳房炸彈」秘聞,其實是 MI6最近在監控巴基斯坦及葉門等聊天網站時意外發現的。參與的女性自殺式炸彈客會先接受外科手術,把藏在膠囊內的強烈炸藥「季戊四醇四硝酸 酯」(PETN),像隆胸般植入她們的乳房,然後再像普通隆胸整型手術般縫合傷口,使其成為兩枚威力強大的「乳房炸彈」。

可怕的是,乳房 炸彈無論是從外形還是手感上來看,都和普通隆胸所用的矽膠假體幾乎沒有任何區別。據專業人士介紹,PETN是製造Semtex塑料炸藥的主要材料,只要一 包8盎司(約227克)的PETN,即可輕鬆炸穿近13厘米厚的鋼板裝甲,對於民航客機而言,這足以讓機身炸開一個致命的大洞,導致機毀人亡。

不 過最讓人憂心的是,由於乳房炸彈極其隱蔽,即使是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機場「安檢掃描儀」都對其束手無策,炸彈客一旦混過機場安檢成功登機後,即可在神不知鬼 不覺的情況下,在飛機上用針筒將一種名為三聚過氧丙酮(TATP)的粉末注入乳房,並將乳房炸彈引爆。

為了將這些胸前藏有乳房炸彈的女恐 怖分子從人群中鑑別出來,英國軍情六處(MI6)決定展開一場大規模的「打擊乳房炸彈」反恐行動。目前,MI6 正在其網站上發佈廣告,招募特工組建一支特殊的「拆彈部隊」;招募廣告聲稱,打擊乳房炸彈的反恐行動主要是在英國展開,但部分特工將被秘密派往中東基地組 織所控制的區域,滲透到恐怖組織內部,然後透過各種渠道搜集情報,以便及時找出那些已在胸前埋藏了乳房炸彈的女恐怖分子,並設法拆除或引爆乳房炸彈。

MI6 在廣告中註明,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能加入特工行列,但條件是他們必須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夠順利的和那些女性恐怖分子建立「親密關係」,並通過二者間 的親密關係來實現目標任務。

換言之,這意味著那些被招募的男性特工,或許要像007電影情節般,施展「美男計」來誘惑那些可能在胸前裝有 乳房炸彈的女恐怖分子,並設法拆除或引爆乳房炸彈。據悉,MI6目前已成立一專案小組,專門負責調查乳房炸彈的威脅。

引用自:「乳房炸彈」拉警 報 英國軍情處 祕徵美男色誘拆彈




英招特工“色誘”女人彈
英國軍情六處日前獲悉,“基地”組織正圖謀以“乳房炸 彈” 發動恐怖襲擊。由于這種“乳房炸彈”極其隱蔽,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機場安檢儀也無法識別,英國軍情六處為此在其網站上發布廣告招募秘密特工組建一支“拆彈部 隊”,施展“美男計”來色誘那些女恐怖分子並拆除這些“乳房炸彈”。

“基地”造“乳房炸彈”
據英國媒體23日報道,軍情六處近日 獲悉,“基地”組織女性自殺襲擊者或許會把藏在膠囊內的炸藥植入她們的乳房內,然後通過隆胸整容手術制造“乳房炸彈”。據悉,這種“乳房炸彈”與普通隆胸 所用的硅膠假體幾乎沒有區別,因此當這些胸內藏有“乳房炸彈”的女人彈出現在機場時,安檢人員很難發現。

多名高級整容醫生證實,通過整容 手術將烈性炸藥植入女性的乳房完全可行,MI6對“乳房炸彈”的擔憂並非空穴來風。英國反恐專家約瑟夫‧法拉赫說:“事實上,目前我們獲悉,‘基地’組織 招募的多名女性自殺襲擊者已經在她們胸內植入了炸彈,她們隨時都可能展開攻擊。”

“乳房炸彈”能騙安檢
由于這種“乳房炸彈”極其 隱蔽,即便是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機場“安檢掃描儀”都對其束手無策。

軍情六處一名內幕人士透露說:“今年以來,女性自殺式襲擊者成了我們的 頭號心腹大患。她們本來就一直很難被檢測出來,而現在,許多基地極端組織的女成員學會更巧妙地用炸藥來武裝她們自己,一些人甚至將炸藥植入了她們胸前的一 對巨乳中。”軍情六處安全專家也驚呼稱,“乳房炸彈”無疑是一個足以繞過所有安全防線的 “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軍情六處登廣告招特工
目 前,軍情六處已經成立了一個專案小組,專門負責調查“乳房炸彈”的威脅。22日,軍情六處內幕人士透露說:“由于形勢兇險,我們不得不展開大型的反恐情報 戰,以便找出那些裝有‘乳房炸彈’的女恐怖分子,並及時將她們抓獲,不給她們任何一個機會進入機場。”


為了將這些“乳房炸彈”從人群中甄別出來,軍情六處決定展開一場大規模的打擊行動。目前,MI6正在其網站上發布廣告,試圖招募大量秘密特工組建 一支“拆彈部隊”。招募廣告稱,即將招募的這些特工男女均可,但他們必須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夠順利地與女性恐怖分子建立“密切關係”,並通過這種 “密切關係”來完成任務。

引用自:英 招特工“色誘”女人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