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組圖】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組圖】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
標籤:, , ,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空姐、警花、狙擊手 她多元追夢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挾持事件震驚國際,台南市警方昨在安平港舉行海陸空港安演訓時,特別加入「防制劫持」的模擬狀況,還找來受過長槍、吊掛特訓的女警鄭蓮玉出任狙擊手,成為演訓場上最受矚目的「嬌」點。

目前在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派出所擔任勤區警員的鄭蓮玉,今年才剛前往警政署接受十二周的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原本市警局還打算安排她從直升機上攀降到演習船上攻堅,但因考慮「效果」不佳,最後改任狙擊手

六十八年次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仍待字閨中,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服務科,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及遠東航空地勤人員,並具有四年國際線空服經驗,飛遍美日紐澳及東南亞,算得上是科班出身的專業空姐。

三年前復興航空業務瘦身時,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身分,報考警察人員特考班,並順利轉換跑道。「空姐只是人生的經歷之一,未來我還會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強調,女警與空姐雖然反差很大,但卻能讓她的生命更添色彩,下一步她還想申請加入台南市保安隊霹靂小組,成為真正的「特警」。

直屬長官大林所長謝東臣也十分肯定這名「霹靂警花」的表現,他指出,外型清秀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不僅英文能力相當棒,體能狀況也不輸男同事,除了跆拳踢腿架勢十足,也常參加馬拉松比賽,舉槍快速射擊動作更是毫不含糊。

引用自:空姐、警花、狙擊手 她多元追夢

------------

棄空姐轉當警察 鄭蓮玉想進霹靂小組
2010年安平港「港安演訓」28日登場,以一身勁裝、墨鏡與狙擊槍裝扮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堪稱是港安演訓的「嬌」點人物;從空姐轉任警員的她表示,她未來的夢想是加入霹靂小組。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據悉,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自民國90年進入復興航空,因為考慮身體狀況與不願離家背景,因此4年後毅然決然離開空姐行業,轉而投入警界;過去多在台南市警局第6分局服務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目前在大林派出所擔任管區員警,也是該派出所唯一的女性,還被所內人員視為派出所之花。

今年31歲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認為,空姐和警察其實都是服務業,但是警察服務的範圍更廣,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也讓她眼界大開。受過警政署特殊任務警力訓練的她指出,未來的夢想是加入霹靂小組,從事特殊的服務讓生活更精采。

引用自:棄空姐轉當警察 鄭蓮玉想進霹靂小組

---------------

空姐變警察! 演習女狙擊手受矚目
台南市今天有一場港安演習,摸擬港口遭到歹徒封鎖,警方進行反恐演練,令人意外的是,擔任狙擊手的竟然是一名女警!她面貌十分清秀,打扮摩登,進一步追問才知道,她還曾經是空姐,轉換跑道當警察,就為了多點人生歷練,並且服務更多人。
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
演習人員:「空勤總隊直升機已經在現場上空盤旋。」
解救人質,空中有直升機,地面有特種部隊,置高點也有狙擊手。演習人員:「狙擊手在3百公尺距離外,精準命中目標,解救人質。」

你沒看錯,配備長距離狙擊槍的狙擊手,可是一名女警,外表看來摩登時髦的她,身手可是十分俐落,攀爬、狙擊,甚至是垂降可都難不倒她,因為她才剛接受過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全部140名學員中,只有她跟另外一名學姊是女警,更讓人驚訝的是,她還曾經是空姐呢。

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想要轉換跑道,多點人生的歷練,覺得都是服務業,但是警察可以服務的人應該更多。」

現年31歲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高雄餐旅學校畢業,曾擔任航空公司的地勤及空服員,96年通過警察特考,轉換跑道擔任員警,她說,就是為了多點歷練,服務人群,學過柔道、挑戰過馬拉松,還參加長達3個月的特殊警力訓練,她陽光、積極,信念很簡單。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很多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沒有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所以,擔任演習狙擊手鄭蓮玉十分樂意,只希望能夠善用所學,打擊犯罪,為維護治安盡心盡力!

引用自:空姐變警察! 演習女狙擊手受矚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