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 ,
地球十大黃金生物,黃金生物,十大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照片,黃金生物 圖片,黃金生物 組圖

據國外媒體報道,你是否見過“黃金生物”?在地球上存在一些神秘的黃金生物,它們非常美麗而罕見,看上去就如同貴重的金屬。其中包括:多彩昆蟲、蛛形綱動物、脊椎動物,甚至還有特殊的“龐德女郎”,電影《007》中性感的龐德女郎全身涂滿金粉,看上去非常精美,如同活生生的黃金珍寶。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長尾猴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長尾猴(圖片來源:資料圖)

金色長尾猴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猴子,也是瀕臨滅絕的靈長目物種之一。現統計有1000隻金色長尾猴存在於巴西大西洋海域叢林,還有490隻金色長尾猴飼養在動物園或者動物保護區。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圖片來源:資料圖)

自然界存在著某些甲蟲看起來如同24克拉的黃金珍寶,實際上只是它們的外殼閃閃發光,其中黃金聖甲蟲和黃金龜甲蟲就屬於金色甲蟲。由於它們的奇特外形,致使多年前人們大肆捕捉,現已瀕臨滅絕。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跳蛛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圖片來源:資料圖)

跳蛛與織網型蜘蛛相比是一種潛伏型掠食動物,它們長著閃閃發光、金屬外骨骼。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帝王蝴蝶繭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帝王蝴蝶繭(圖片來源:資料圖)

帝王蝴蝶成年體長有帶黑色紋理的橙色翅膀,在翅膀邊緣有白色斑點。然而當它們處於繭發育階段,卻是另一番模樣,繭體呈翡翠綠顏色,但在繭體周圍存在著金色線狀結構。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魚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魚(圖片來源:資料圖)

台灣國家博物館展示了一種“黃金魚”,令觀賞者大開眼界,其實這僅是一種電子裝置,卻看上去像在水中游動的魚。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毒標蛙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毒標蛙(圖片來源:資料圖)

金色毒標蛙是世界上最具毒性的脊椎動物,它們長著美麗的黃金色外表,卻是毒性非常強的動物,每毫克蟾毒素足以殺死10000隻老鼠、10-20人,或者兩頭大象。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樹棲蜥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樹棲蜥(圖片來源:資料圖)

金色樹棲蜥是生活在南美洲的一種大型蜥蜴,它長著光滑的皮膚,背部長著華麗的黃金色和黑色條紋。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蛇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黃金蛇(圖片來源:資料圖)

黃金蛇生活在沙漠環境,它們的體色可與沙質地面、乾燥植物和乾旱氣候能溶合在一起。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龐德黃金女郎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龐德黃金女郎(圖片來源:資料圖)

在1964年拍攝的007系列電影《金手指》中,龐德黃金女郎雪莉-伊頓全身涂滿金粉,最終因“皮膚窒息”而死。

引用自:地球十大“黃金生物”(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