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教母 龔琳娜

神曲教母 龔琳娜

神曲教母 龔琳娜神曲教母 龔琳娜
大 陸最近有一位歌手(神曲教母 龔琳娜),唱了一首沒歌詞的歌,在網路上爆紅,連王菲聽了都被激起強烈的翻唱慾望,這位女歌手(神曲教母 龔琳娜),演唱時表情豐富,被網友封為神曲教母,大陸網友爭相模仿。神曲教母 龔琳娜時而瞪大眼睛,時而橫眉,一下又開懷大笑,還有人披頭巾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網友戲稱這群人簡直是超強模仿,模仿的是這位在網路走紅的歌手神曲教母 龔琳娜,因為神曲教母 龔琳娜演唱時表情太多,還被封為神曲教母。



忐忑 - 中國竟然有這樣的神曲!很負責地告訴你, 聽一百遍你也不會唱!
大陸最近有一位歌手,唱了一首沒歌詞的歌,在網路上爆紅,連王菲聽了都被激起強烈的翻唱慾望,這位女歌手,演唱時表情豐富,被網友封為神曲教母,大陸網友爭相模仿。

時而瞪大眼睛,時而橫眉,一下又開懷大笑,還有人披頭巾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網友戲稱這群人簡直是超強模仿,模仿的是這位在網路走紅的歌手龔琳娜,因為演唱時表情太多,還被封為神曲教母。

唱了一首忐忑,整首歌沒有歌詞,只有嗯、啊、唉、喲,連流行天后王菲都想翻唱,不過練唱一天,就在微博上認輸,還向琳娜姐致敬。

龔琳娜是旅德多年的聲樂歌唱家,中國音樂學院畢業,獨特唱腔,讓人想起其他大陸邊疆歌手,像是來自蒙古草原的烏仁娜,因為Sony的DV廣告配樂,紅遍香港、大陸、新加坡和台灣,甚至還登上歐洲世界舞台。

影片:中国竟然有这样的神曲!!!很负责地告诉你听一万遍你也不会唱!






神曲「忐忑」暴紅 王菲想唱 藝人搞笑
大陸近期急速竄起一首另類歌曲「忐忑」,因曲風唱腔「獨特」,又沒歌詞,大­陸網友封為「神曲」,「忐忑」的主唱者為大陸聲樂歌唱家龔琳娜,因唱得極為投入,表情­相當豐富,連王菲都想翻唱,也引起許多藝人模仿搞笑演出。

大陸知名聲樂家龔琳娜演唱的民歌《忐忑》爆紅網路,網友kuso說,唱出阿姨的壓抑哦。(圖/取自網路)

神曲教母 龔琳娜龔琳娜唱神曲表情投入,被封為神曲教母。




新神曲「丟」個不停 網友:好粗哦
「神 曲教母」龔琳娜繼《忐忑》之後,日前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新春音樂會」,演唱台灣民謠《丟丟銅》,當然由「教母」唱的這首閩南語歌曲,難逃被改編的命運, 網友認為和《忐忑》相比,「曲調依舊怪異、歌詞依舊詭異、眼神依舊神奇」!甚至因為唱得速度快,讓人只不斷聽到「丟丟」二字,簡直像用廣東話爆粗口一樣。

《忐忑》難唱的程度,連王菲練了好久也投降;陸媒報導,在許多網友上傳各個版本的《忐忑》後,龔琳娜又唱了更難的「神曲」──《丟丟銅》,在春節期間迅速走紅,有的網友說「比《忐忑》還神」,但也有網友感嘆「龔阿姨就不能唱首正常點兒的歌?」

《丟 丟銅》傳唱多年有許多版本,有一說指開發蘭陽地區時,吳沙帶領宜蘭人發展交通、鐵道,當火車過山洞時,山洞的水滴滴答答發出「丟丟」聲,先民收工後隨著 「丟丟」聲哼唱成的宜蘭調;龔琳娜的丈夫、德國人老鑼則以自己的理解大幅改編了這首歌,龔琳娜演唱時依舊保留她豐富的面部表情,再加上合唱團的配合,被形 容「歌曲層次更加分明,現場非常有氣氛,也極有氣場」。

影片:丟丟銅- 龔琳娜



原文網址: 新神曲「丟」個不停 網友:好粗哦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