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覺男人 道歉
有自覺的男人 男人向女人道歉影片


有自覺的男人自覺男人 道歉


男人向女人道歉影片 全球近35萬人次點閱
男人向女人道歉影片,全球近35萬人次點閱。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一段「有自覺的男人」對全球女性道歉的8分鐘影片,引起全球讚揚與感動落淚,但也同時引發抨擊辱罵。

製作這份名為「親愛的女人」影片的亞爾達說,網友的回應超乎想像,「我們接到3個死亡威脅,對此我們不會嚴肅看待」。亞爾達與心理學家韓崔克斯合作製作該影片,自上月22日在YouTube張貼以來,已吸引全球近35萬人次點閱。



影片一開始,亞爾達與韓崔克斯輪流說出「自覺男子的宣言」,他們說︰「我們今天以後矢志在每方面都變得更有自覺的男子身分站在妳面前,…我們也對過去與現在不自覺的、摧毀性的男性行為深感遺憾,今天我們要為那些行為致歉並加以修補,以使我們能向前邁入共同創造的新紀元。」

接著十餘名來自各年齡層、各族群與國籍的男子直接對著鏡頭,為透過宗教、政治、奴役、色情與濫交等手段宰制與貶抑女性由衷致歉。一名男子說︰「我要為把你們拖進這些戰爭道歉。」他與其他男子列舉女性因衝突、環境敗壞與家庭破碎而承受的痛苦。

許多女人表示,「接受道歉」。一名網友寫道︰「我知道所有看過影片的女人都深受感動。」不過許多男人卻感震驚,一名網友表示︰「當這些鼠輩為男人做過的壞事道歉之際,請容我讚揚男人做過的好事。」他列舉網路、蒸氣引擎、印刷、盤尼西林、汽車等。

影 片的靈感到底從何而來?「生活本質」基金會創辦人亞爾達指出,他與妻子結縭10年,韓崔克斯則與心理學家妻子結婚30年,有一回兩人談到實現婚姻意義的幸 福感,進而觸發他們以真誠集體的致歉,來幫助其他男人敞開心胸,解決他們與女人的問題。亞爾達說,是男人去回應並認同男女特質同等寶貴的時候了。

自覺男人 道歉
影片:Dear Woman





自覺男人 道歉:
男人向女人道歉影片 全球近35萬人次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