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王建民 」退場 洪總鬆口氣

統一獅「山寨版王建民陳逸宸20日先發5局失2分,投得很像樣,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投完5局退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鬆了一口氣。




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身材高大,穿「40」號球衣,又勤練伸卡球,有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的樣子,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自己也說「以前輩為的努力目標」,因此得了個「山寨版王建民」的封號。

去年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加入獅隊,由於體型好,相當受到期待,雖是被總教練呂文生徵召打對道奇隊的對抗賽,開季之後又連5場先發,但之後,表現起起落落,直到最近狀況才好轉。

由於洋投格林受傷,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得到本季第1次先發的機會,張泰山一直盯著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他認為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身材、條件那麼好,沒道理會投不好,所以對年輕球員來說,除了技術,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因此泰山經常會在一旁唸他,就是希望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可以有好的表現。

而20日這一戰,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確實有不錯的表現,先發5局被桃猿打出7支安打失2分,分別在第1局被蔡建偉、林智勝、林泓育連敲3支安打失第1分,第5局保送蔡建偉後,被林智勝打出安打失第2分,泰山認為「算是不錯的表現」。

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表示「先前大都是以中繼身分上場,這是今年第1次先發,第1局投球的流暢性不夠,放球點有點偏高,第2局放慢節奏,才慢慢打回感覺,這一戰我投得很謹慎,自己覺得內容還OK」。

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退場時,獅隊仍以4比2領先,有機會拿本季個人第3勝,無奈王鏡銘、高建三沒守住,終場獅隊以4比7輸球。

洪總賽後表示「最近出現了很多黑馬投手,例如興農牛的羅政龍等人,這一戰看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表現不差,尤其是幾次危機都守住了,沒有大量失分,還好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投完5局就退場了」;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退場,桃猿逆轉成功。

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統一獅「山寨版王建民」陳逸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寨版王建民 陳逸宸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