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柱國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 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他 強調,事件不涉利益輸送,「他可以給我甚麼利益?」認為事件是一件好普通的事,但「都可做到好醜陋」。本身已提名特首候選人唐英年的何柱國坦言, 僭建事件 對唐有負面影響,以後唐要靠自己「走一條路出來,沒有人幫到他」。有份遊澳門的利福國際董事總經理劉鑾鴻強調,該次行程無利益衝突



何柱國:何柱國 曾蔭權亦堅持給了他五百元


特首曾蔭權被指搭豪華遊艇從澳門回港,其中一艘遊艇的船主、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形容,事件如邀請朋友乘搭順風車,不認為做法有問題,曾蔭權亦 堅持給了他五百元。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他 強調,事件不涉利益輸送,「他可以給我甚麼利益?」認為事件是一件好普通的事,但「都可做到好醜陋」。本身已提名特首候選人唐英年的何柱國坦言, 僭建事件 對唐有負面影響,以後唐要靠自己「走一條路出來,沒有人幫到他」。有份遊澳門的利福國際董事總經理劉鑾鴻強調,該次行程無利益衝突。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遊艇非為曾而開


何 柱國昨承認,曾邀請曾蔭權上其遊艇,但不認為此做法有問題,指遊艇不是為曾蔭權而開,「我見到你,請你搭我的順風車,是否犯法呢?」他表示,香港 是商業城 市,商人與政治官員有交際並不犯法,指自己在美國居住約三十年間,都乘過很多美國官員、政府參議員和議員等的私人飛機,只要他按規矩給回機票錢便 可。他承 認,曾表示不收曾蔭權的船費,但曾蔭權堅持給他五百元,他不認為五百元是不合理的價格,舉例指一般乘船或飛機的票價,都非整隻船或飛機的價錢, 「看你如何 衡量、如何看這件事,一件好普通的事,都可做到好醜陋」。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事件不涉利益輸送


何 柱國強調,事件不涉利益輸送,自己在港只有一家報館,沒有從事地產或其他商業活動:「我與他有何利益輸送?他可以給我甚麼?」他又指,對媒界稱他 為富豪反 感,「你們哪一個的老闆不是富豪?」他又否認曾蔭權在遊艇上唱卡拉OK,「那天澳門天氣幾好,我想如果曾生唱卡拉OK,出面落雪了,我想他唱聖詩 就會。」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星島報業集團主席何柱國


他表示,欣賞曾蔭權對香港有很多貢獻,又指他曾在兩次金融風暴中挽救香港。何說,有報章指他忠實支持政府,他認為支持政府並無錯︰「踩塌政府對你 們各位好嗎?」他並說,公司有近千人,不能知道他們每個人在做甚麼新聞。

何柱國:何柱國 「大部分均為不正確」


已提名唐英年的何柱國,承認唐英年在僭建事件中有問題,「僭建問題對他有負面關係,最緊要看他自己如何走一條路出來,沒有人幫到他。」他強調,支 持唐英年是因為他的政綱較切實可行。

有份遊澳門的利福國際董事總經理劉鑾鴻昨日強調,該次行程「無利益輸送問題。」他更反問傳媒:「點解會有利益輸送先?」他指出,事件發生後,報章 有很多報道,但他指「大部分均為不正確」。




何柱國:何柱國 相關影片





何柱國


何柱國何柱國 相關資訊
標籤:何柱國,何柱國 資訊,何柱國 照片,何柱國 組圖,何柱國 影片,何 柱國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