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吳雨霏

余文樂Kary傳撻着 王菀之:拍拖唔出奇


余文樂和吳雨霏(Kary)昨日被傳暗撻3個月,更被拍得情人節密會,阿樂帶Kary參觀他有意購入的赤柱豪宅,據知兩人現時不在港,他們 所屬的公司,以及阿樂好友兼Kary過氣緋聞男友的周柏豪均口供一致:「冇回應。」


余文樂吳雨霏

余 文樂吳雨霏


Kary閨中密友區文詩昨日受訪時說:「做姊妹唔會講對方嘅戀情,Kary想講就會講,如 果係真都會講,我唔會刻意問佢!」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出席電台活動,對於好友Kary傳新緋聞,她不以為奇,還說:「成日都影到o 架啦!都影咗 10幾個唔同人,Kary咁多人追,有拍拖唔出奇,但唔知邊個係真啫!」





而曾跟阿樂傳緋聞的性感女星王璐瑤(LuLu)寸嘴說:「佢啲Target幾廣泛,有模特兒又有歌手!」又指阿樂和Kary相熟,但不知 「一齊咗」。


余文樂戀吳雨霏 浪漫到英倫


余 文樂與吳雨霏(Kary)秘密拍拖曝光,兩人在赤柱拍拖共度情人節後,昨日雙雙抵英國繼續浪漫旅程。今次「志明」撇「春嬌」跟Kary成為一 對,型男索女 甚合襯,圈中好友也讚好,但卻令一班女粉絲徹底心碎了!當事人正外遊,陶醉熱戀沒回應戀聞,暫時由雙方的公司就兩人拍拖的傳聞表態,發言人說 ﹕「不回 應!」


余文樂吳雨霏

余文樂吳雨霏


抵希斯路機場照片流傳


昨日被爆新緋聞的余文樂與吳雨 霏(Kary)已秘密拍拖到倫敦去,網上有兩人抵希斯路機場的照片流傳。有網民由香港到倫敦,剛巧遇到阿樂與Kary,照片雖然模糊,但從身 形與打扮,也 容易認出這對緋聞男女。據稱航機抵希斯路機場後,余文樂很快已被其他旅客認出,有人上前要求合照而他不答應,相信他不想被人發覺行蹤。至於 Kary跟在 後,並沒有太多人認出,但她較大方,有人認出她是藝人要求合照,她也答應。


拍照網友確定沒認錯人


網 友「Lu小芬女」將兩人背影的照片上載微博,很快便引來樂仔粉絲注意,剛巧新緋聞曝光,故向拍照者問長問短。據「小芬女」稱,照片是昨日在機 場拍攝,她跟 余文樂正面對望了兩次,以確定沒有認錯人。因他謝絕合照,故她只從遠處拍照,她的目標是余文樂,但他身邊的長髮女也被攝入鏡頭。她見余文樂搬 行李時,有其 他旅客跟「長髮女」合照;看來只有兩人同行。她不認識吳雨霏,以為是余文樂的助手。有人告訴她昨日傳出的緋聞時,「小芬女」以樂仔粉絲的心態 說﹕「是她女 朋友的話,長得太普通了,身材也太普通了吧!」後來她看了吳雨霏的微博,便確實同行的「長髮女」是Kary。樂仔跟Kary才剛抵倫敦,相信 他們也會玩一 段日子才返港交代緋聞。


雙方公司不回應不知行蹤


記者就余文樂與Kary拍拖先後向Kary所屬公司與助手求證。Kary方面由唱片公司回覆,說Kary暫不回應。至於余文樂助手表示阿樂 在休假中。至於是否到了外地拍拖?公司沒有過問,也不知道他的行蹤。


執導新歌MV撻着


31 歲余文樂與26歲Kary於去年10月結情緣,因阿樂為Kary新歌《人非草木》執導,MV男主角是楊祐寧。當時阿樂如大哥哥般照顧 Kary,是講義氣的 好朋友,不時在網上互動。Kary是富家女,入行10年愈大愈靚女,緋聞男友多多,包括阿樂的好朋友周柏豪。她跟網球王子洪立熙的戀情斷斷續 續,分手又復 合多次,不穩定發展。

傳秘密發展3個月


今年1月Kary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洪立熙也在台下為她打氣。想不到在演唱會後一個多星期,Kary忽然宣布是「單身」,將洪降級為朋友; 原來已另有目標人選。


昨 日爆出余文樂跟Kary拍拖的傳聞,有報道兩人於情人節當日在赤柱拍拖睇樓,指他們秘密發展3個月。情人節當日Kary在網上曬花,收到靚靚 花束祝賀情人 節。至於余文樂也在facebook表心意,他抱着可愛小朋友跟谷德昭合照,留言﹕「我哋一家合照幸福嘛!」未知是否向Kary暗示想有幸福 家庭呢!


Kary粉絲喝「志明」放手


由於兩人的緋聞有點突然,雙方粉絲反應各異,有人讚好送祝福。不過,Kary粉絲大喝「張志明(余文樂)放開Kary的手!」,更多女粉絲 留言討厭Kary,要她交還樂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