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結婚

王力宏宣布結婚 27日已與李靚蕾在美國註冊


王力宏結婚

王 力宏結婚


37歲的王力宏,確定已經在27日,與小10歲的女友李靚蕾註冊結婚,他的經紀人今天也出來證實了這件事。





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祝福。」小倆口還刻意選擇與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登記,意義非凡。


王 力宏前二天先在微博透露渴愛及追求伴侶的心情,似乎是在向粉絲試水溫,隨後又丟出震撼彈:「這幾年你們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趕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我很幸運遇到了1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她的名字是李靚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 你們也是。」旁邊還放上跟女友的合照,他摟著女友、她輕靠他的肩上,2人幸福洋溢。


對比之前王力宏對戀情三緘其口的態度,令人聯想2人可能已註冊結婚,當時他的經紀人還說:「如果有新的消息,力宏應該會用自己的方式跟大家 說。」並未否認婚訊,沒想到果然如外界猜測,他在今天正式宣布,兩人已經註冊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