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fone 正式上市時間:四月

 

Zenfone 正式上市時間:四月

Zenfone 正式上市時間:四月


算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這個Zonefone系列真的很多人關注
在最火紅的紅米之後,Zonefone或有機會搶佔低價手機市場吧。

四月~有點耐心,很快就到了。





華碩99美元起跳Zenfone手機預定4月上市

Zenfone手機預計在4月上市,包括Zenfone 4、5、6三款,均採用Android總統搭配英特爾Atom處理器,華碩期望Zenfone推出後,今年華碩手機出貨量能達到500萬支以上。

華碩Zenfone預定4月在國內上市,將推出4、5、6吋手機。
華碩今天 (2/14) 舉行去年第四季營運說明會,同時首次在國內公開展示Zenfone與變形手機Padfone。其中採用英特爾處理器的Zenfone手機,入門機種售價最低99美元,國內預定於4月上市,華碩強調國內價格將具有競爭力。

Zenfone是華碩在今年美國CES上發表的全新手機產品線,包含Zenfone 4、5及6,螢幕大小從4吋到最大6吋的平板手機,均採用Android系統,但與競爭對手不同的是,華碩與英特爾合作使用Atom處理器,入門的Zenfone 4售價從99美元起跳。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Zenfone手機預定在3月開始出貨,於4月左右時上市,新手機將兼顧外觀設計,透過華碩特有的技術,提供能令消費者動心的價格。

Zenfond入門機型最低只要99美元起,使外界對於華碩新手機充滿期待,沈振來表示,過去華碩在國外推出的產品定價較低,國內上市時售價反而較高,華碩希望和國際領導品牌做到相同水準,但產品價格一定令消費者心動。

arrow
arrow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